Tuesday 11 April 2017

泰国Hatyai泼水节の前一天【11.04.2017】【星期二】

2016年25岁是我第一次去HATYAI泼水节,也决定2017年再去一次!

之后就有一直注意AGODA的房价,打算住回RED PLANET HATYAI

那里没提供水,但是胜在房间还算干净的也满大的!

2016年4月12-14号RED PLANET HATYAI 2晚是RM375.48

2016年6月订: 2017年4月12-14号RED PLANET HATYAI 2晚是RM 256.42

比去年便宜叻,就快快先订房了!

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家公就帮我们去购买ALISAN GOLDEN COACH & TRAVEL SDN BHD的KL-HATYAI & HATYAI-KL的来回巴士票!隔天一早就拿回家给我们了!

这次的巴士票也是比2016年泼水节的时候便宜点哦

2016年04月11日
KL-HATYAI RM80 (10:45PM) 2016年04月14日 HATYAI-KL RM 85 (12:00PM):RM 165

2017年04月11日
KL-HATYAI RM85 (11:00PM) 2017年4月14日 HATYAI-KL RM60 (11:15AM):RM 145

巴士票也是比去年便宜了点!尤其是回程,家公在电话告诉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听错吶,结果真的是RM60!

好啦,今天来到了2017年04月11日,晚上就要上巴士出发去HATYAI囖!

在这之前,原本是老公弟弟,和他两个朋友一起去,就跟去年的人数一样!

可是订了房间几个月后,他弟弟突然说公司订了去台湾的COMPANY TRIP,而刚好也是在泼水节期间 = =‘ 所以老公弟弟和他2个朋友都没去啦,就换了FENSON的弟弟和他的朋友囖!

2017年3月26号:我弟弟的朋友又突然说不去了,巴士钱和酒店钱都没关系..因为有了女朋友,女朋友不要去泰国,他们去台湾@@..

那想说,酒店和巴士票都有了,不要浪费!目标人物就是我爸爸啦!

我爸爸哈,说什么都说“不要啦,下次啦”

有机会就出去走走看看嘛,每次说要摆档啦,没有摆档不习惯啦什么的...= =‘

我这几天都一直跟他讲述泼水节是怎样的啦,有多热闹啦,马来西亚是没有这样的节日和情景等等!

尤其是365天都在工作,休息那几天去看看&玩玩不过份呀!最后还是被我这个大女儿征服了!哈哈!

2017年4月02号(星期日):一早就跟爸爸约好,带他去RENEW护照啦!

这次爸爸跟我们一起去玩,也是挺开心的!

因为最后一次跟他一起出去,是小学6年级前吧,好久好久都没跟爸爸出去走走&玩玩了!

如果不是我妈咪要帮我照顾两个宝贝,我也想叫妈咪去的T.T

也许我真的年纪大了,真的会特别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2017年4月10号(星期一):轮到我弟弟的女朋友去不到HATYAI了= ='

我弟弟等了整年的时间,他们前一天也就是4月09(星期日)换了泰币,买了拖鞋和枕头打算在巴士用

得知他女朋友去不了,我弟弟的心情还真的糟糕到...失望到...他自己也不想去了= =‘’突发事情,没办法,只好接受囖...

也在那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妈咪WECHAT问表姐要不要去,多了一个位子!原本是说不能,因为她复诊的时间实在4月13号!

但是过没多久,表姐就打电话来了说她明早打电话去马大医院看看能不能RESCHEDULE在APRIL,因为5月她就上班了,刚开始做工请假不太好

要是能在APRIL里面复诊,她就可以跟我们一起去!

到了今天12:25PM的时候,我打电话给表姐,看看她那里情况如何了!

她说早上她打过去的时候一直没人接听,她打算等下直接去HOSPITAL RESCHEDULE 那个时间!

我就说好呀!那之后安排得如何给我知道哟!

2:05PM的时候表姐告诉我,RESCHEDULE的话要1个月的时间..但她说,她打算HATYAI回来之后直接WALK IN复诊

总结来说,表姐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啦!也就是说碧玲的位子换去表姐了!哈哈!

不过表姐还真的挺很临时&突然,哈哈!下午决定一起去HATYAI了,就直接回去MIDVALLEY换泰币,然后回家收拾行旅,晚上与我们回合一起出发!哈哈!

期待是有的,毕竟也是去旅行嘛,这次还有那么多亲人一起!但是才下午的时间,想到晚上要去玩了,几天不在家,就开始想念我家两个心肝宝贝啦啦啦啦啦!!

辛苦我妈咪帮我照顾那两个小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