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y 2018

买屋子の心历路程↔PREPARE DOCUMENT FOR HOUSEING LOAN

【09.04.2018】【星期一】:这天与BANKER见了面,谈了有关HOUSING LOAN的问题和所
要PREPARE的DOCUMENT。

【11.04.2018】【星三】到【14.04.2018】【星期六】去了HATYAI SONGKLA 2018,所以回到才开始准备DOCUMENT。

【16.04.2018】【星期一】:虽然我们都有ONLINE BAKER,可惜的是,我们两个都没有APPLY到ONLINE E-STATEMENT!所以都需要去到各自的银行REQUEST 6个月的STATEMENT!

【19.04.2018】【星期四】:老公的BANK STATEMENT已经拿到了,而我还安排不到时间去拿我的STATEMENT= =‘

下个星期我安排到一天去拿STATEMENT,可是负责人不在!真的是晕,又要再安排时间来过,别人是不能帮忙代拿的,即使有IC,因为需要THUM PRINT和签名!

无奈,得尽快再安排时间去拿STATEMENT,因为不要再拖了!

【08.05.2018】【星期二】:终于在这天,把我和我老公的所有资料的PREPARE好了!也在这里约了BANKER把所PREPARE得DOCUMENT交给他,之后就是一起等待消息了!

接着下来【09.05.2018】【星期三】到【11.05.2018】【星期五】都是假期!因为09.05.2018是大选的日子,而接下来的两天假期是因为希望联盟赢了!变天啦!

所以上班的日子就会在【14.05.2018】【星期一】。这天有问BANKER帮我把资料交给了RHB BANK 和 HONG LEONG BANK。

【17.05.2018】【星期四】旁玩RHB BANK BANKER打电话给我老公,说需要DOWNLOAD RHB HOUSING LOAN的APP,最新的ARP'18 BANK STATEMENT和ARL'18 PAYSLIP。

【18.05.2018】【星期五】:我已经PREPARE好和EMAIL她还需要的的资料去给BANKER了。这天BANKER也帮我们把所有的资料填下去了。

【22.05.2018】【星期二】:因为到了今天,RHB BANK的APPS还是一直提醒我叫我SUBMIT资料,我就奇怪还没帮我SUBMIT吗?就跑去问了问BANKER JOEL。

她告诉我,FOR 我的HOUSING LOAN的CASE她已经SUBMIT了,那个APPS可以不用管它,因为当时只是需要REGISTER而已,哈哈!

【23.05.2018】【星期三】:BANKER JOEL打电话给我说,RHB BANK OFFICIAL CALL了几次去我老公的公司,没人接!所以他们要求要LETTER证明有这个员工在那里做工= =‘

我的天啊,当初要跟他ACC拿PAYSLIP都很难拿不到了,何况要打LETTER,晕!

我也告诉了BANKER他ACC的问题,她就说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她SEND EMAIL去老公公司去CONFIRM STAFF。跟老公拿了公司EMAIL之后就SEND给BANKER了

BANKER也通知我,她现在SEND EMAIL去老公的公司CONFIRM STAFF,所以我就打电话给老公让他ACC留意EMAIL和REPLY EMAIL。

因为CONFIRM STAFF这一PART是满重要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