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8

AIRASIA FREE SEAT NOV'2018- BOOK FLIGHT (BALI TRIP<~>巴厘岛)

其实这个巴厘岛之旅,我从MAY'18 2018 FREE SEAT就想订机票了当时CHECK到的机票来回是R260.00 (还没包括BAGGAGE)

可是因为总总因素,也知道巴厘岛是比较多天灾的国家,就会特别的犹豫,担心得也比较多

当然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MARCH'18 FREE SEAT的时候我才订了香港的机票

2018年MAY'18的这个时候我也才去了曼谷,台湾,接下来7月KRABI和10月广州还没去,最终没有下手!

到了AUG'18 FREE SEAT,这个时候也是铁定想要订巴厘岛机票了!

但也是因为顾虑很多,而且这个时候巴厘岛FREE SEAT的机票来回是RM290.00

非常想订,但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犹豫,最后一分钟想订的时候来不及了,刚过完结束FREE SEAT的12AM,想想,还是算了吧

到了NOV'18 FREE SEAT又来啦!!

这次也是有SEACH巴厘岛,因为其实是想去看看的,但是又担心很多,而且又怕妈咪知道我要出去旅行得帮忙我顾孩子的话,又要被骂了T.T

而且这个时候双十一淘宝花了很多钱呐呐吶!

一家5个人,大概花RM1300吧,因为要买去香港的一些厚厚的衣服,外套,保暖衣,毛衣之类的

也是因为年尾了,孩子的书包,铅笔盒,新年衣,儿子女儿的生日礼物,全部一次过ALL IN!

儿子的杂费也给了RM800++,儿子假期营RM465,女儿的假期营RM 329,真的是严重大出血!

加上往后某某霸道的人不懂会不会搬回来住,要是搬回来住,顾虑更加多的东西!

只是忍不住看看AIRASIA APPS,然后又是顾虑多多,又关掉了!

虽然顾虑很多,可是我又想趁现在儿子还没学其他才艺和补习的时候,有点多余的钱能去想去的地方体验和看看!

但最后还是打消了年头!

最后就在今晚,孩子们睡着了又不知觉的手不由自主地又跑去按AIRASIA APPS

加上这个时候是老公的生日,2017年的时候去了PHUKET庆祝,2018年去了KRABI

每天都为家里忙碌的他,其实我想尽量安排出来在他生日时一起去旅行的,让他开心下,慰劳下自己!

还是犹豫不决的时候,老公突然问我有没有订到机票,我说没有哦..

那他就说:“没关系啦,等明年3月FREE SEAT才订啦”

这时候我就告诉他:“明年3月FREE SEAT应该没有从2019年的8月START了”

老公:“HAR,是咩..这样做么你不要订?”

ME:"最近用了很多钱哦,而且到时候又不知道怎么跟妈咪说帮忙顾孩子T.T”

然后老公就没给回应了,反正就是我喜欢就可以了

按着按着才知道今天是FREE SEAT最后一天,按着按着既然给我找到巴厘岛来回机票RM230.00 也就是两个人RM460.00 (还没包括BAGGAGE)

我的天啊,是在给我勇气订机票吗?

而在这个时候,巴厘岛司机FB MSG我,因为前几天我有问过包车大概多少钱,和如果要去LOVINA DOLPHIN该住哪里

那天我说,我等下订了机票SEND DETAILS给他!因为要订又没订到

又在这个时候11:30PM巴厘岛司机FB MSG我,是不是又再一次叫我不要顾虑那么多,订机票呗!= =‘

真的经过了几次FREE SEAT,最终都是犹豫到擦肩而过

司机MSG我后,犹豫多个15分钟...

就在11:45PM的时候,用手机APPS打算订机票啦!原本是想用POINT来扣,可是付款方式只能用DEBIT CARD OR CREDIT CARD!

这两个CARD订机票的话CHARGES很贵叻

最后就放弃了扣POINT,用AIRASIA手机APPS来订吧..

可是当我填完资料,和EMERGENCY CONTACT的时候又不行!只好开电脑试试看

可是当时已经11:50PM了,等电脑开到来应该来不及了

于是就用AIRASIA APPS再次试一下!

这次没有更改和填写EMERGENCY CONTACT,真的可以过到了!

加上KL-DPS 20KG BAGGAGE & DPS-KL 20KG BAGGAGE就付款啦!

ONLINE BANKING的CHARGES一个BOOKING ID RM4,省很多吶!

就在LAST MINUTE 11:55PM的时候买下来巴厘岛2人来回机票!

去了几个地方,是这个巴厘犹豫最多,擦肩而过几次了,这次终于给订下来了!

25/08/19(SUN)-29/08/19(THURSDAY) 5天4夜巴厘岛之旅就这样开启啦!

AIRFLIGHT TICKET: RM 460.00/2
BAGGAGE KL-DPS(20KG): RM58/2
BAGGAE DPS-KL(20KG): RM 58/2

TOTAL: RM 576/2= RM 288/PERSON (INCLUDED SHARE 20KG RETURN BAGGAGE)

要是单单机票的话就是RM 230.00 (是我看到几次当中最便宜的一次了)
* KL- DPS: RM 99
* DPS- KL: RM 131

TOTAL: RM 230.00

订了之后我有GOOGLE SEARCH司机给的行程表,因为都是国语/英语,有些地方还没搞清楚是什么名字,华语就懂,因为还没订机票前已经是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老公看到我用电脑GOOGLE SEACH BALI的东西,就问我机票订了?我就说:“没有,来不及了”(其实也真的是LAS MINUTE订下来的,哈哈)

然后就关电脑进房间,用WECHAT SEND了FLIGHT DETAILS给他

看到后马上就走进来房间说我刚才骗他,哈哈!

这个时候是你生日,每天忙碌为了家,可以的话我都会想在这个时候跟你一起旅行庆祝,当然在能力范围内呗!

之后的事情,之后再打算吧..反正真的从年中看到年尾,地方路程都熟悉了还一直多多顾虑

其实巴厘岛有它本身的特色,例如蓝梦岛,ROCK BAR, 金巴兰,NUSA DUA BEACH, BALI SWING,京打马尼火山,梯田,海神庙,罗威纳看海豚等等!

之后的事情,之后再打算呗,人生短短几十年

等孩子长大我也老了!等到有钱的时候也不懂得等到哪一天

不要顾虑那么多,既然想去看看与体验就放宽心去看看吧!

也在今天刚订完机票,司机就给了我一个QUOTATION的行程,然后就更改下,因为有地方我想去而行程没有,有些地方可以不用去,因为时间有限!

隔天早上就订了一家LOVINA的酒店(ODIKA LOVINA HOUSES AND VILLAS),会在LOVINA 2天1夜,6:00AM出发看海豚!

希望可以看到海豚,因为这个也是我这次旅行的目的之一!

要是让我看见,我一定会很感动吧,这大自然和而生动物的奥妙!

说到这里,19/11/2018(MON)早上我也SEND了几个在KUTA的酒店给老公看看,之后就要订在KUTA酒店囖^^

这个暂时没人知道,也不要让别人知道先,不然我又要被骂了T.T

爱体验,爱跑,爱看看世界的妈妈T.T,可是当然,孩子的一切一定是第一的!

只是人生苦短,希望即使当妈妈之后,还能做些自己想要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