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宝贝戒尿片↔第二天【11.09.2013】【星期三】【1岁08个月27天】

今天一放工就带宝贝去KFC那里玩..因为刚新建了滑梯,就想说我吃东西,让她去玩一玩..怎知道这个小坏蛋越来越坏蛋了..挡着路不要给其他小朋友过@@~~还抢地方玩...

有一个画面她在玩..可是另个哥哥跑来给她讲..我看到了的..到时我不要出声先~~怎知道这个坏蛋蛋首先是用身体推对方走开,之后对方还是坚持跟她抢..她一下发脾气,整个样子骗掉去了,很生气很凶,脸转向他,抓他的衣服,好像要咬她..这是我才叫:“不要抢!”

当然在从保姆家抱着她的时候和吃完KFC上车的时候我都有强调告诉她:“嘘嘘要讲啊..嘘嘘TOILET啊!”她也跟着我念:“嘘嘘,TOILET”

才回到家没有久..她在那里玩了下玩具..6:45PM的时候她跑过来告诉我:“要小便!”这时候我赶快带她去厕所脱裤子..我也伴着:“嘘~~~”的声音,让她知道这样跟她尿尿是有关联的..一听到就能尿尿了..果然她真的有尿耶!当时的我超级高兴的啦!回到房间,自己兴奋地一直跟老公重复地说:“老公你有没有听到?她刚才跟我讲要小便叻!”哈哈哈!还真的是很高兴啊!

之后当然我也时不时提醒她说:“嘘嘘要讲啊!小便TOILET!”然后她也着我念:“小便TOILET!”

好啦,由于这小坏蛋伤风了..准备带她去看医生啦..到等着(7:43PM)的时候问她:“要嘘嘘吗?妈咪带你去TOILET嘘嘘!"她也牵着我的手走进厕所..当下我也伴着:“嘘~~~"的声音,让她意识到该尿尿了..果然她也有尿尿哟~尿完了还转过年对着我笑~~^^(应该是知道自己GOOD GIRL咯,尿尿去TOILET咯..因为每次她上完厕所,尿完了我都会对着她发自内心地笑,也赞她GOOD GIRL的..)

之后就去AEON逛逛啦..在楼下买了一些东西,还遇到一个AUNTI问我PAMPER有OFFER,她穿什么PAMPER啊?我就说戒着...AUNTI:“HAR..她几岁啊?那么快戒?”我就说:“20个月了咯..”AUNTI:“2岁都不到哦..有些人4岁都还在穿呢..”我说:“HAR~~不小了咯,明年要上学了..有的比我女儿还小就戒掉白天尿片了..”再谈多几句后就走了..这时候我的坏蛋蛋也不忘了转身跟AUNTI说:“BYE BYE”哈哈!

之后再上去看马桶啦!心想到底还要不要买多一个呢?因为家里已经有一个了,而且她也不怎么爱坐马桶尿尿/“嗯嗯”..厕所就还OK..最后还是决定不买先吧..

这个时候她跑着跑着,既然停下来GOK大便!!我就连忙说道:“嗯嗯等!妈咪带你去TOILET!”一面抱着她一面嘴里告诉她:“她啊,嗯嗯TOILET啊!妈咪现在带你去TOILET,等等啊!”当然是以跑的方式带她去最近的厕所“嗯嗯”

好了之后我就慢慢地跟她说啊:“嗯嗯没有讲!嗯嗯要去TOILET的嘛!嘘嘘也是要去TOILET的..不然“羞羞”yer~~”“嗯嗯要去TOILET的知道吗?不然就要打屁股了哦!”她也会跟着一句句回应我:“嗯嗯,TOILET..知道!”

回到家9:00PM了..要睡之前让她上个厕所..但是这时候的她还是没尿..那我只好帮她穿上PAMPER准备睡觉咯!^^

今天有点小进步咯..第一次是她自己跟我说要小便的..第2次是我问了她,她没说不要,我就带她上厕所咯..可是今天有个不怎么好的表现是,她玩着跑着..要嗯嗯了没告诉我..就GOK了@@~~不过也也许一下来不及告诉我吧..因为我跟她站有一段距离..不过还是值得高兴的,宝贝今天有进步,也没尿裤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