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中秋节!【30.09.2012】【星期日】

今天是中秋节...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等老公放工了,回来吃一餐比较好的!一直在想要吃些什么好!没多久文康就打电话来了,说帮他打包KFC给他吃!请埋我~~就在想到底要吃KFC,还是SHABU-SHABU好!KFC的话有人请哦...

想了很久,最后我们决定去吃SHABU-SHABU!况且老公也很饿了..我知道他说KFC是因为他知道现在没什么钱了...准备好,我们就出发!先打包KFC给文康,再去吃SHABU-SHABU!

我们去KEPONG KFC那里,那个人说要等20分钟!我们都要饿死了,当然不等啦~~就转去CARREFOUR打包!老公自己说他下车打包,下车前还告诉我说:"老婆,等我一下啊!"只是简单的一句话,都很甜下的..哈哈!^^

之后老公走回出来的时候也都是两手空空!他说这里也是要等20分钟!天啊,我在想今天是什么节啊,2变都一样!那还是算了吧,就打给文康,问他会不会很饿呀!然后告诉他说我们吃了SHABU-SHABU再打包给他好了...

去到那里是很饿的啦~~也很多人下!给了钱坐下来就准备开餐了!哈哈!当然,每次也都是老公负责拿水和辣椒!嘻嘻!

就是因为多人,很多料都给他们拿完了!等了很多次,我要的还是空空..呜呜呜!就吃其它的咯!例如鱼啊,烧鸡翼啊...当然,我一定不甘心的啊,最后还是给我吃到我要吃的!我们两个都吃到很抱!抱到很辛苦下,哈哈哈!

当中,原本我给GIRL GIRL吃面条鱼的,之后给她吃鱼丸!之后再弄金瓜给她吃,不然她是不可能静静坐着的啦!可是到最后还是不行了,就抱她起来!没多久就打翻老公的可乐!!整桌子和地上都是!OMG!我这个BABY还真的是NON STOP BABY!

之后志刚他们在富坤家的早场那里,顺便叫我们打包CHATIME过去!当然,先打包KFC,然后再去CHATIME!但是最后发现我们身上不够钱打包= =‘哈哈!

去到那里老公点蜡烛,我就上网看有关犀利人妻《幸福男 不难》的预告片!志刚他们帮我顾女儿,跟她玩...没多久就回了!因为GIRL GIRL闹睡觉了啦!而且也都很晚了...明天老公还得做6AM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