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October 2012

INTERVIEW↔ACC CLASS↔累累の老公【01.10.2012】【星期一】

今天是MONDAY!也就是上ACC CLASS啦!一早我就起床了,忙完GIRL GIRL的东西,就看看电话,开JOB STREET来看看&UPLOAD我的PERSONAL RESUME!

当然,我开回KIM GARY公司VACANCY ADVERTISMENT,再重复看他们的条件与要求!心想怎么都还没回应,没有CALL我的!当我UPLOAD我的PERSONAL RESUME过后,再去APPLY,这次也同时APPLY ACCOUNT ASSISTANCE/CLERK!

下午我就接到电话了,KIM GARY打来,叫我明天去INTERVIEW!我真的很高兴的!还想说要争取机会...!

 当她发E-MAIL给我的时候,确认地点,POSITION&时间的时候!我看到POSITION:ACCOUNT ASSISTANCE/CLERK!看来我机会渺茫了啦!

我在PERSONAL RESUME是有写LCCI GRAUTED:2013,意思就是在读着~~~她会不会没有看到GRAUTED:2013?一定还不能做FULL SET ACCOUNT!担心叻...但是要是ACCOUNT CLERK就OK的!

可是我看回他们这两个部门的要求,这个部门的要求比ADMIT来得高!HAIZZ,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被录取了,现在担心多过高兴@@~~~要是ADMIT人事部就容易得多~~...



我是担心她没看好我的QUALIFICATION,去到的时候让她失望了@@~~然后叫我回家!呜呜呜....算吧,不管有没有看错,我都尽全力吧~~做ACCOUNT CLERK也好,我在读者LCCI,可以一边做一边学习!

虽然我自己觉得机会很像很渺茫,但我还是希望可以被录取!然后我一定会好好去做,好好学习!不要再错失任何机会了!加油吧!!

之后轮到老公打电话来说啊顺他可能没那么早到,叫我给妈咪带下先,他一放工了就去带GIRL GIRL!叫我放心准时地去上课吧!

之后我妈咪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KFC,还想说减肥的我就不要!多10分钟又打来告诉我还有1个鸡腿1鸡义道,这时的我忍不住说OK啦!= =’

5:30PM妈咪拿KFC给我,顺便抱GIRL GIRL过去,因为等下7:00PM我就要上课了!要准备下...很好的说,今天我没吃到哟!

之前MISS了第一堂,现在第2堂!真的是越来越难了!开始的时候我还OK,到后面ALLOWANCE DEPRECIATION的时候我不明白了啦!很复杂叻!!那个LECTURE又讲那么快,很赶这样,又没有给我们时间抄下来!真的是气死我了!

火气越上越高,最后BOOM一声!停下来了!那么多年,我的PARTTNERN还是一样!没变过,哈哈哈!过后就跟后面的同学说接他的来复印!自己回去再慢慢研究吧!HAIZZ!一定要加油!!!!

之后就跟老公就跟志刚来载我,去FOOD COURT吃东西!我累累的老公,一早6AM就起床了,到刚才8PM才放工,还要喂GIRL GIRL吃粥到9PM!直到志刚过来他才去冲凉...现在10PM才吃东西!之后桑彪来到了,吃了东西就载我去认路!@@~~哈哈!认去INTERVIEW的地方...我还真的是个严重路痴!@@..
真的是辛苦我老公咯...所以我更加要努力加油!!!绝对不能浪费时间,浪费金钱!GOGO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