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12

开工前2天↔形象EVENT↔GIRL GIRL保姆↔月光会【06.10.2012】【星期六】【9个月21天】

【06.10.2012】【星期六】

【9个月21天】


今天老公OFF DAY,但是行程都满满的...今天GIRL GIRL一早8:15AM就起床了,原本还是很累赖床的的我,最后还是起身了~~冲奶给GIRL GIRL喝,我就去刷牙洗脸,很久都没那么早起床了...冲着奶的时候有种感觉,在坐着月子的感觉..那时候不管几累,每次都是睡到8:00AM就一定要起床了,因为AUNTI要帮GIRL GIRL冲凉...

之后就开四千金给GIRL GIRL看!她也乖乖地躺在床上看,而我就趁有时间,打开ADCANVED BUSINESS CALCULATION复习&看看!

到了10:00AM,GIRL GIRL也开始吵了...老公也在这时候起床啦!就把GIRL GIRL放在地上爬,我就继续复习,而老公就去刷牙准备!一房门,老公抱抱GIRL GIRL,然后跟她讲:“SRY啊GIRL GIRL,DADDY刚才在睡觉!”哈哈!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就笑着问老公:“你刚才讲什么啊?”老公重复一次给我听,我就笑着说,是不是GIRL GIRL有拍拍你,可是你没有理她,有点罪恶感叻..哈哈哈!不过听到老公这句话挺窝心的,因为这句话,反映了老公真的很爱很爱GIRL GIRL哟!^^

准备好一切就去附近吃辣椒鸡,之后就是我驾车啦!因为很久都没驾车的我,在做工前自己驾一轮比较好...因为昨天去换LESEN,今天是星期六还拿不到,倒回去跟她拿RESET先,驾车去我做工的地方再兜回来...我是从TAMAN EHSAN去,这时候KEPONG大街很塞车下咯,从我出来到TAMAN EHSAN都用了半小时!@@~~~很久都没驾车的我,很慢很慢地驾,还会怕怕叻...我们是从11:25AM出发,回来的时候12:15PM,差不多1小时= =‘可能还不习惯的关系,脚很酸下咯..而GIRL GIRL也从我出发去SELAYANG到回到来的时候醒来了..

回去准备下,老公就要去PUCHONG买MOTOR,而我就换件衣服,准备去形象EVENT!但是得带GIRL GIRL去保姆那里先,放她在那里几个小时,习惯一下...在保姆那里聊了15分钟这样,还好GIRL GIRL一坐下来就跟保姆的女儿玩!之后就抱GIRL GIRL进房间,我和妈咪就赶快走先了!

因为淑仪临时有事,就变成我自己一个人去啦!当然上车就打电话给保姆问GIRL GIRL怎样,她在玩,我也比较放心!至于形象EVENT,其实时间是1:00PM-4:00PM,到了3:15PM就可以走了...这个时候GIRL GIRL也差不多要睡觉了,我就打个电话过去,保姆说还在玩,不肯睡...

我的心犹豫了下,要去GIRL GIRL那里,还是JUSCO呢?想想下GIRL GIRL这个时间差不多要睡觉了,最后还是选择去JUSCO POPULAR看下书,到了4:00PM才打过去看看GIRL GIRL睡了没!睡了就等睡醒先再过去带,还没谁的话就等老公来载!

4:15PM,老公打电话来了,说他到增江了,问我在哪...当然,我说在JUSCO POPULAR!然后就打给保姆问GIRL GIRL睡觉了没...她说4:00PM这样睡觉了!那就叫老公过来JUSCO,先换电话费!

1小时的时间,我都在POPULAR看书!看到3本有关养育孩子的,真的很好下..可是1本都要RM48++,很贵哦...在那里看了很久,也犹豫了很久~~想想下还是回去看看有没有多余的钱先,不然用过头就不好了!

老公来到POPULAR找我,下去看看过账了没~~之后就看到有FAIR,卖白兰氏鸡精!有OFFER,还有送1罐...因为我头脑有时会很BLUR,很难集中注意力这样,才会突然去看!因为想改善这样的情况,好让我能注意&专心&精神点地上班&上课!老公就叫我买,最后我还是说想想看!就去楼上换电话费!一边走的同时,我就在问老公之前他喝有效果吗?他说他之前喝了比较精神一点..之后他就跟我说个人体质不一样,叫我买来试下,因为我这份工一直要用脑的,很花精神!每天7:00AM起床,晚上10:00PM才回到家,他也很担心我不知道能不能挨...

换了电话费,最后还是倒回去买了2盒回去!因为GIRL GIRL还没起身,就先去KIP跟家公拿炸鸡,因为等下要去南区小学月光会....因为老公驾了整天车,又没听过,就由我来驾好了!才到半路,电话响起,GIRL GIRL起来了!拿了炸鸡我们就赶回去带GIRL GIRL了!

5:45PM就到保姆家了!GIRL GIRL早早没有什么的,是起来了有点闹变扭,一直哭...我抱她才停下来..但是走的时候我说BYEBYE,她还会跟保姆她们SAY BYEBYE!回到家,冲凉换好衣服又要出发了!先载GIRL GIRL去妈咪那里,再去北区小学!

去到那里拿了号码(LUCKY DRAW),就去CANTEEN吃东西!当时我也已经饿了,就拿了米粉参咖喱水,2个番薯1个鸡!之后再去拿西瓜&一个小片的香蕉CAKE来吃,因为超久都没吃过了!而老公也是拿了米粉咖喱鸡!吃到一半老公跟我说妈的,鸡屁股!我就一直笑,还一直重复弄他说LUCKY DRAW,TOTO不看你中!鸡屁股那些你就中!哈哈哈!

吃饱了就去礼堂...我看到乐队组在一个科室练习,因为等下要表演了!就想到我以前小学的时候,也是乐队组的,我是拿口风琴!我真的很喜欢乐队!以前我们还有走花式的呢...时常出校比塞!而且教练也很严一下的,走错步就要发整队人跑操场1圈!在热热的天气下练习!有时候挺辛苦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穿上乐队制服的时候更是自信满满,而且我们的乐队制服很漂亮的咯,短裙红白色线条,米白色长袖厚衣,带上帽子还有1根羽毛插着!哈哈!可是已经相隔很多年了!转眼间我都那么大了!HAIZZ!

之后就在礼堂看表演,先是扯铃!乐队的在旁边坐着等表演!以前丽微是扯铃的,而我是乐队的..现在1个已经嫁人了(我),1个等嫁,哈哈!还有唱歌表演&魔术表演!突然间就想到以前我也是参加很多活动的咯!也很期待GIRL GIRL在台上表演的时候!

最后到了魔术表演,不是很好看..我跟老公一直聊天也站到很累啦!到了10:00PM我们就回了!这个时间是提灯笼游行!我和老公啊,已经是脚酸&没力了...还是赶回去载GIRL GIRL好了!

到了妈咪那里,GIRL GIRL在门口一看到我们就很兴奋地笑!又带点哭包这样,因为急着要我抱!在妈咪那里聊了20分钟这样就回家了!因为老公也很累了,明天6:00AM又要起床!明天开始,10:30PM就要给GIRL GIRL,即使她还不想睡都要给她在床让她知道是时候睡觉了!因为之前没做工,有出去喝茶,GIRL GIRL都是11:30PM有时候12:30AM才睡觉!前两天1:00AM才睡!现在要给她习惯早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