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12

我面试成功啦!!!被录取啦!!很高兴很高兴!!~\(≧▽≦)/~【04.10.2012】【星期四】

等了2天电话,2天机不离身,无时无刻观察电话是否响起!心也‘咯咯乱’了2天!在我1:44PM洗衣服的时候,终于刚才电话响起了!我被录取了!很高兴&兴奋下的咯~~~

薪水不高,但这不是问题~~~毕竟我也1年多点没做工了...很高兴对方公司肯给我机会进去工作&学习!当然,我也得好好珍惜所有的机会...!

一早要上班,晚上赶去上课,其余2天多数都是会做OT,晚上还要带女儿...可能真的会挺累的!为了我的家庭,为了我女儿,相信自己去坚持,苦尽一定会甘来~~这次我可以突破我自己吗?不要问了,往前走就是了....

当然,我老公也会很累,因为我上课,他放工了就要立刻赶回去照顾女儿了!但是老公,这只是过渡期,明年你转工,恐怕要挨上好几年了~~为了我们的小家庭,一起加油吧!↖(^ω^)↗

可是高兴地同时又有不舍得&担心的地方!

1.就是我女儿,因为她忍人了,会要找我,我怕她难过,哭包!
 

2.其实给别人顾我还真的真的很不舍得,会担心!但因为我知道我的缺点还挺多的...每次在想要该如何教育她!要是自己都教育不好自己,如何教育我GIRL GIRL呢?我就是为了我GIRL GIRL,想开始学习做个好榜样,保护她,教育她,给她保障~!才会忍心做出这样的决定的...

3.我担心我老公,要是我驾车去做工他就得骑MOTOR去工作了!我真的真的很担心!我还真的宁愿我去考MOTOR牌,我驾MOTOR好了~~因为在外面的我,都好像有点神经质这样,怕这个怕那个,所以更会格外小心,比他来的更小心咯!T.T


当然这个时候就要赶紧找保姆了,才是在这个时候我才正式认真找保姆= =‘哈哈!一个个去问我朋友!不熟我又不放心,环境不好我又不放心!太远又不放心= =‘朋友们都帮忙我留意!突然看到阿昌在FB留言,就想到阿昌姐姐!打给他,叫他问问!真的很希望他姐姐能照顾!

等他电话的同时也很紧张,因为想她姐姐答应!之后阿昌SEND个号码叫我打给她!阿昌姐姐肯帮我带,我的心才放下一点点!但因为毕竟我GIRL GIRL没看过,打算等下过去给GIRL GIRL熟悉一下!

这个时候我就打给老公,说阿昌姐姐肯帮我带!我们都很高兴,给她带也比较放心!当时老公已经差不多回到家了,因为提早2小时回来~~原本要给我惊喜不要告诉我的,怎知道我打给他,他就直接告诉我好了,哈哈!

回到了赶快冲凉,洗好衣服!5:30PM这样到阿昌姐姐那里!在那里聊下天,讲下GIRL GIRL的日常生活规律之类的...给GIRL GIRL在那里爬下这样...到了6:00PM就回来了,因为等下我还要上课,肚子又饿饿,就去MA YEE吃了东西才回去冲凉就准备上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