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October 2012

北区小学月光会↔回想起小学乐队组合の我,踊跃参加活动&表演の我!【06.10.2012】【星期六】

1. 看着小朋友们在台上表演,想起自己以前也参与很多活动!最喜欢乐队和唱歌跳舞表演了!以前穿上乐队制服,觉得很漂亮!红白色线条,米白色长厚衣,带个帽子还有一根羽毛的,哈哈!

我们还会时常出校比赛!所以每天放学都得留下来练习!在猛烈的太阳下学走脚步!教练也很凶很严厉下,1个错,全部罚跑操场!但是当我们所有器具集合一起吹奏出来的曲子,真的很好听,也很有成就感!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即使再辛苦,都觉得很快乐!

除了乐队,小学我也时常参与歌唱比赛,歌唱表演&讲故事比较!挺喜欢参加这样活动的!也很踊跃参加所有的活动!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了!HAIZZ!

以前在台上表演,只要眼睛一望着妈咪&爸爸,就什么都不怕了,还很高兴,也变得更有自信!天真可爱的站在台上全力表演!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只能回忆!!

每次看到小朋友在台上表演,我就会期待Girl Girl以后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现在可以深深体会到,父母在台下看着自己孩子在台上表演的心情!可能也许不是很好,但是在父母的心中,永远都是最棒的!父母那肯定的眼神&表情,是他们最好的“灵丹”!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以前就很想快点长大,大了就很想回到小时候!

所以我们真的要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以前真的浪费太多时间了,做了太多后悔的事情!以前回不去了,现在开始不要再让自己后悔了!时间是很宝贵的,过了就不能再从来了!

可能1天里,我们会过得很累很累,1整天上班,加班~~回来顾小孩,很疲惫!但至少过得充实又有意义!

又或许在1天里,遇到挫折,不开心,挨骂~但我们能从中学习,不断成长!

每分每秒都会有它的用意在!不管是人或事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得去珍惜,哪怕只是一分一秒的时间!(^O^)



2. 人,望望会想得比较远,的计划很多未来的路..有时候会很烦会担很心会很懊恼!但很多时候却忘了看看今天,把握今天!忘了看看和珍惜现在这一份这一秒所有拥有的人/事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