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开工の1个星期!^^【08.10.2012(星期一)~12.10.2012(星期五)】

【08.10.2012】【星期一】

今天是我开工第一天!有1年半没做工了,加上做SINGER的时候不算的话就已经有2年没接触白天的工作了!一早7AM我就起床了,准备好一切,妈咪来带GIRL GIRL去保姆那里,我就出发啦!因为很久没驾车的我,都是慢慢地驾,还会很怕尤其是要换LINE/MOTOR靠近我的时候,我的心跳加速!

一去到我就上去4FLOOR找FION啦!她帮我打了卡后就带我介绍公司的地方..然后再给我公司的KEY&拍照!接着就带我下去2FLOOR,去我的工作地方,ACC部门!这是我迟到那么大以来第一次接触有关ACC的东西!希望我能用最快的时候去学习&适应!

一进到去,FION就把我介绍给佩雯,也就是我AP的LEADER!一早她们忙着出CHECK,所以就叫我坐着等一下!佩雯看起来比较友善..等她搞DIM了就带我一个个介绍ACC部门里的人!AP的PERRY&AA的MAYBLE就比较OK&友善,会跟我笑,也说声HI!其他的都好有气势哦,佩雯介绍的时候不要说打招呼,看都不看你一眼呢@@~~~不过没关系,我OK的,因为我预了做工一定会遇到一些难题,更何况我刚新进来!

之后佩雯就开始跟我讲解公司的OUTLET,1人负责4间公司!OUTLET是多到@@~~~她边讲我遍写,然后就开始教我TRANSFER GRN,KEY INVOICE,OUTGOING PAYMENT,出CHECK&开CHECK,FAILING等等!

之后就告诉我说在哪里吃东西,可以冲茶来喝之类的!我们公司是分2轮吃饭的,12PM&1PM~~1组1星期更换!刚好这星期是1PM才吃!第一天上班,到了下午还真的是感觉有点累了,头也开始有点痛,也有点乱&迷糊@@~~要花很多的精神,很专注地去学习!

之后佩雯叫我,告诉我说上去HR部门找FION!我就上去啦,她给我一份东西签,然后大略讲下公司的条规&福利!然后就带我介绍HR的所有员工,可能因为他们是人事部,所以必须要认识下!

先是给HR的啊HEAD介绍下,她还问我说是不是申请2POSITON的那位= =‘哈哈!我就说是咯,最后还是选择ACC CLERK,因为我读着LCCI!不会高傲,都有笑容下的~~之后就介绍HR的CLERK咯!其中一个当然是MICHELLE啦,哈哈!刚好她跟另一个在STOCK那里走出来,当FION介绍的时候我们还据说很认真的HI@@~~哈哈!之后就可以回去ACC部门继续做我的东西了!

因为今天星期一,晚上有上课啊!所以一到时间放工我就走了...去到都还没来的及休息下就要上课了@@...真的是很累很累啊!加上第一天上班,很多东西要学习..回到去冲好凉就赶快睡觉了!

【09.10.2012】【星期二】

今天是我第二天上班啦!GIRL GIRL照样是妈咪带去,昨天都有打电话问我的GIRL GIRL在那里有没有闹变扭之类的!还好都有小孩陪她玩..但有个坏消息就是那保姆要摇篮,不然很难让她睡觉T.t所以今天老公休息,就把摇篮给带过去了!

我辛苦坚持那么久,她一跟我说要摇篮我的心是跌下来了T.T,几百个不愿意!可是没办法,她说如果没有摇篮她没有本事顾T.T没办法,我就忍着痛,答应吧!希望我的GIRL GIRL不会要找摇篮才肯睡觉,不然我一定眼泪都流不完!!

今天第二天上班,一样的,都是在学习,至于SOFTWARE有一点点明白如何用了,但还不是很适应如何应用啦!还是会有点点乱!今天就说PETTY CASH的东西啦,什么东西该进什么ACC这样的!昨天的东西都还没熟悉,今天又要学更多新的东西了,真的是要很专注,很冷静,头脑要很清醒才可以!

重点来了!!今天第二天上班,一早打了卡,走很快下的,一下子不知道前面那个是玻璃,隔壁那个才是开了的门,因为都一样透明,一下没有分到叻!就这样’BOOM‘一声,很大声啊!!镜子还摇两下这样!整个人撞下去!!!= =’是痛死我了啦!!隔壁还是SKY-LENGHT&SUN EAGLE部门的人,真的好丑咯!!PAI SEI到我啊,很像爬着进去不要给她们看到我!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事啦,只好拿电话出来假假按,快快走进去!我还听到他们笑叻!呜呜呜呜~~~~

因为今天没有上课,所以一放工我就回家了!但是因为GIRL GIRL的事情,我又烦又担心!!因为真的很不想给她睡摇篮,不想给她习惯一些不应该有的坏习惯!那个粥又给她吃那么少= =’少到非常离谱!!怕GIRL GIRL吃不够!又怕保姆什么都要方便,随便顾她等等!可是她是我唯一相信又可以帮我顾的人!晚上我跟老公说着说着哭了起来,很懊恼,很难过T.T

开了音乐,躺在老公的手臂哭一下!发泄完了就要准备睡觉去了,明天还要上班!!

【10.10.2012】【星期三】

做工第3天!今天对SOFTWARE应用开始比较认识了!没有那么模糊了!可以自己SEACH INVOICE之类的!但是又来了个STAFF MEAL要学习,每天收到信都要开来看是什么之类的!这些都是我最不喜欢的了..看信看到'我晕拖拖'@@~~~不过当我选择读LCCI,选择开始做工的时候,即使不喜欢的东西,都要尝试接受&喜欢!那么久而久之我就可以跟它们做朋友了,不再怕也不再讨厌...

但是今天1早,我发现到GIRL GIRL发烧了!因为GIRL GIRL发烧了,又要准备一些东西,所以比较迟了点出门!还好没有迟到!但是我的心却是很担心GIRL GIRL!妈咪10AM左右带GIRL GIRL去看医生喝药水!当我打电话去问保姆刚才几点喝药水,她答了我!然后我再问她几久喝一次?她既然告诉我她忘记了,不知道几久喝一次!!!我就赶紧打电话去问我妈咪,然后再告诉她!

天啊,一起去看医生的既然可以忘记多久喝一次药水!我的心更是不放心又担心!!从星期一回到来到今天都是一直对着我老公NGAM!因为昨天&今天没上课,所以我回到去老公出来我们一起载GIRL GIRL回来!至于我有上课的时候,就是妈咪跟老公一起去载!

半夜的时候GIRL GIRL哭闹,样子很像很怕这样!老公看到,毫不犹豫地说去看医生!看看她是不是不舒服!!结果我们就去了KEPONG 24小时那里看!也带埋去童医生那里看的药去给医生看!医生说GIRL GIRL38摄氏,不是很高,叫我不用担心!然后ANTI-BIO和药水照吃!给了我1粒塞屁股的药!如果GIRL GIRL很烧就塞...

当时我就借机会问医生发烧药水1天是不是不可以超过4次?他说发烧药水每4小时1次,1天超过4次都OK的,至于ANTI-BIOTIC就8小时1次够了,不要喝多!!

就这样我们回家了!GIRL GIRL要我抱着才肯睡觉!我也抱着GIRL GIRL,不知不觉这样睡下去了...

【11.10.2012】【星期四】

今天做工第4天,开始没那么BLUR了!不过唯一不能否认的是真的很多东西做!我之前做过几间,都是等时间过得!唯独是这间时间过到很快@@...我要快点赶,因为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想要加班!因为我想多点时间跟GIRL GIRL&老公相处!

今天MANAGER啊BEN叫我们进去开会!!原因是要找人去1-UTAMA暂时做几天的CASHIER!因为没有人肯去,所以就进去开会了= =‘

佩雯&MAGGIE都是自己要做的..佩雯做星期日,MAGGIE做星期三早上&星期五晚上!剩下的就是我们几个里轮流要做了!但还是没有人肯,所以MANAGER就说抽签!!
当时我就立刻说我不可以啊,我星期四&五有上课!他就回答我说那星期三晚上可以咯?我更是连忙答道不可以,我一放工就要去保姆那里接我女儿回来了!所以可以EXCUSE,我是例外D,嘻嘻!分配好了,我们就回去继续做我们的东西啦!

今天有上课,一放工我也回去了!今天尝试走天桥,垃圾堆那里回!我前几天没走是因为我怕腿回下来,因为还不是很熟悉驾车嘛..可是今天第四天了,尝试下,因为好像比较近,想省车油!果然我认得路走出来啦~!哈哈!不过有点赛车,还要走到SMJ那条路跟那些父母一起塞!!!就是去到很迟了,就直接上课!

回来的时候我肚子已经很饿了,想接着这样的机会减肥的!哪里知道老公有吃剩的星粥米~~我一看到就挺不顺吃了!!原本还想减肥的,哪里知道更肥@@....

【12.10.2012】【星期五】

今天我走SMJ出,尝试另一条路去!!结果因为没听好老公说,以为要上天桥!!结果就去到AMAN PURI那里,真的是气死我了!!才上班第5天就迟到了,呜呜呜!

我就赶快U-TURN,从TAMAN EHSAN那里走去了!迟了9分钟T.T!今天上班,明天就休息啦!原本星期六1个月的2个星期六我带,2个星期的星期六保姆带的~~最后我还是确定星期六自己的比较好!很少时间跟GIRL GIRL相处!如果真的要复习才叫我妈咪帮我看一下!

一放工我也赶着会拉,也是因为有上课!哈哈哈!这次也是从天桥回了,因为比较近嘛,塞一下车咯...还有时间,我就打包CHATIME上课喝,这样我就不会那么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