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INTERVIEW(ADMIT)KIM GARY【03.10.2012】【星期三】

今天ADMIT负责人,MS YAN约了我2:00PM!一直在犹豫的我不知该怎么做好@@...终于到了12:30PM,我打电话过去找MS YAN!

坦白地告诉她说昨天我已经去了KIM GARY INTERVIEW ACC CLERK!但是因为他们说这几天里会打电话给我,就还不知道我是否会被录取!再去INTERVIEW ADMIT,会不会有影响,不那么好?

她说是不会影响的,不过她不知道我去INTERVIEW了,她是看到我的RESUME才打电话来的..当然也问我他们打电话来了吗?我照实回答说还没!接着我就很自然直接的说,因为我ACC刚开始学基础,怕他们不聘用!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只要你们肯教,我一定很快,可以在短时间内上手!最后因为她说是不会CRUSH到的,我可以照样去INTERVIEW,但是她会跟ACC CLERK的啊头谈一下!

到了2:30PM,跟二姑吃了东西,妈咪就载我去INTERVIEW了!去到那里,等了一下,MS YAN就进来了!她跟我讲华语,也是很亲切!然后大概说下他们工作范围!她也跟ACC啊头谈过了,就看我的兴趣在哪里,想往哪里发展,DEPANT我自己选择!

不过她也告诉我说,ACC是要请我了的,我的资料也都交上去了!要等老板APPROVE!即使她现在要聘用我,也得把资料交上去,最快都要1天的时间!因为老板在香港...之后就说要我现在选择要做哪一个部门都很衰下...她也说要我做这样的决定的确很矛盾的!因为我是挺喜欢ADMIT的工作性质,但自己本身现在是读者LCCI!所以她叫我回去考虑下,跟老公商量下!因为我的资料交上去了,可能这几天里面HR的人会给我电话!但是要是我真的想要转去ADMIT,只要通知她就OK了!

当然我也问他,要是资料交上去了,老板会不会不请?她说老板是不会无端端REJECT的,除非好像是薪水要求太高了!还不到这样的资格&程度,就会打个电话问你!比如说要求RM1500,但还没这样的经验&程度就会问说RM1300这样OK吗?

在回去的路途中我也在反复思考他们所说的话!其实我是挺喜欢ADMIT的工作性质!都是做REPORT,写信,DATA ENTRY之类的,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东西!但因为我本身在读LCCI,是有关ACC的!

打个电话给老公告诉他,问问他意见!当然他一定是说看我喜欢的!一直都在想..到了晚上去康乐PASAR MALAM的时候,跟雪萍他们聊下天,心情就没那么紧绷!雪萍说都还没打电话来,烦这样多都没有!哈哈哈!当然她说ADMIT会比较好做,ACC会比较复杂!但是因为我读者LCCI,都是看我自己的本身的选择!

其实我是想,有机会做ACC CLERK也是好,一面做一面学习!但是就是电话还没响起...到了晚上我正式选择做ACC CLERK POSI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