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INTERVIEW ACCOUNT ASSISTANCE/CLERK(KIM GARY)【02.10.2012】【星期二】

今天微琳一早就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西餐!就是因为她这同电话,老公才赶紧跳起床来,因为已经10:10AM了,迟到了!可能因为昨天真的太累了...

当然我也是才刚起床,微琳她们就进来的给我咯!刷好牙,就帮GIRL GIRL冲凉了...之后就去吃早餐!突然想到,反正都是要INTERVIEW,问问看微琳那间也好!打个电话去,果然要请人..那就吃饱了回去换衣服再出发!那间公司叫(新美得),约了1:15PM!

换衣服的当儿GIRL GIRL既然便便了!真的是OMG,真的是会选时间呀她..之后搞定了一切,微琳就先回家拿东西去她保姆家...眼看还有半小时,就叫她顺便先载我去拍照!因为KIM GARY要1张PASSPORT SIZE的照片!

她的车还真的是热到严重够力啊!!!冷气还一边向着她自己,一边向着她堂姐= =‘我的GIRL GIRL又那么怕热的,已经闹变扭了...还好还有电话给她听歌,我就赶快下去拍照&复印PERSONAL RESUME!

才一上到车,微琳就说要赶回去保姆家载她大女儿,因为呕,要去看医生= =’我和GIRL GIRL真的热到不行了!去INTERVIEW微琳那份工事小!INTERVIEW我找的那份是大!!整身黏黏臭汗味去INTERVIEW,我要发傻了!

那没关系,原本3:00PM INTERVIEW KIM GARY的,现在要去INTERVIEW新美得,我就打电话给我妹妹,干脆叫她载算了!热到我真的要发飙了!而我的GIRL GIRL早已经发飙很久了,她啊,是最怕热的啦!!

载了微琳大女儿之后,她还说载我去INTERVIEW,因为政府医院这个时间是放吃的!真的是THANK YOU VERY MUCH咯!我很怕了,载我去找我妹妹好了!加上她大女儿在生病,我GIRL GIRL就在隔壁,真的是.....很不明白咯我,她既然很像不敢着带女儿去看医生,那为什么不要载我去我妹妹那里先叻?因为真的是热到很严重,我女儿根本就很像冲凉出来这样!!!HAIZZ!

之后看到我妹妹,简直就是救星啊!!!赶快搬东西下车...一上到车赶快把冷气开店吹着GIRL GIRL,她才开始静下来..也哄她睡觉,这样我INTERVIEW的时候,我妹妹就不用那么忙了!

一去到那里,那个女儿看起来真的很不友善,样子也很踹!她说要找点货然后RECORD的,大略跟我讲下公司运作,然后说:“因为你这里写着读LCCI,你觉得OK吗?”讲这句话的时候那个样子还是不能看的!我心想你快点讲完,我也不想浪费时间!都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没读书,才会导致心里不平衡!话说,可能我很久没INTERVIEW了,讲话的时候有点紧张...就当热身好了!哼!

一出来就2:00PM了,去CHATIME打包水和鸡肉给我妹妹吃,因为她早上到现在都还没吃过东西!之后就出发往目的地前进!(KIM GARY)...

去到那里我先上去4TH FLOOR...一进到去,我就看到MICHELLE了,很自然的反应,一定会跟她笑!但是下一秒我就带着笑着的脸转去别边,哈哈哈!有个负责人先给我一个FORM填资料,然后还有1份IQ题和一张ACC测试!都要做@@~~~在想这次机会真的很渺茫吧,有点担心&失望!但是我还是告诉自己说,一定要加油!!!振作!!告诉自己:U CAN DO IT!!!

当我填完资料,开始要做ACC测试的时候开始紧张起来了!之前我完全没有ACC底子,是开始读LCCI才学到!望着那题目...真的有点慌张,一时之间忘记了!!!!我就拼命的想想想!冷静冷静!!相信自己可以的!!最后终于都给我想到了!!!只是后面那题,因为才刚开始教,就坦白地告诉她,然后BLANK着...

之后还要做那份IQ题!真的是我的妈啊...我妹妹&女儿还在楼下等我呢...!终于都搞定了,我还以为是那个人INTERVIEW我,怎知道她说我现在带你下去2楼INTERVIEW@@~~~我的头上顿时出现了一个小问号@@...

下到去2楼,先看到大大个巧克力色招牌写着KIM GARY!很美下...进到去,看到很多架电脑,蛮多人做工的!我就被带到DISSCUSS ROOM等INTERVIEW的负责人来INTERVIEW我!大约5分钟这样,一位叫MISS HO的进来了,还跟我握了握手!

当时的我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其实她跟我握手的时候我是应该站起来的,我竟然还坐着!!@@...对话就这样开始了,意外的是她用英语跟我交谈,当然我也得用英语回复= =’鼓起勇气,酷出去了!!!

因为我真的很想呆在这公司学习&发展!它的环境&福利都不错,只是薪水低点!但这我可以了解,因为我1年多没做工了,加上也没什么经验,LCCI才刚开始几个月!要是真的能让我进到,我会真的真的很高兴的!可以一面做一面学习一面拿ACC经验,对我的LCCI考试也有帮助!OT,晚上要上课又要顾女儿!我不怕也不累,再苦都值得,因为这是一个过渡期!!!

我们在里面谈了大约半小时多,还有说有笑的!当然她告诉我这个部门的工作&责任!每3个月的其中1天要去KIM GARY点算货物,等我GRUATED之后可能会被拍到PENANG/JOHOR/SINGAPORE等等的地方点算!DEPEND MANAGEMENT的安排!BUT只是每3个月1次,在OUTSTATION的就会晚上去早上回来...她还告诉我说,有时候是在12月31号,别人在COUNT DOWN,我们就在RESTOURANT里面倒数!哈哈!都是在10PM开始去点或是有的地方比较迟关门,就会跟着比较迟去点算!

其实说真的,这些对我来说,真的没问题!我一定可以,一定要去HANDLE!因为为了我的家庭,为了我自己&女儿,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我还告诉她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这样的一个机会!我还坦白说,可能我的英语&数学不够好,但是我会尽我最大的能把它们IMPROVED,而且我一定会在贵公司里DO THE BEST!!

一谈完我就赶紧跑下去找我妹妹&女儿,因为她一直哭闹了!一开门抱起我女儿,她还妈妈妈妈叫!然后我说KISS KISS,平时不KISS的她会KISS我!我女儿已经开始会要找我了..HAIZZ!其实我真得很不舍得的,但是我摸着GIRL GIRL的头,心里告诉她,妈咪就是因为你,因为疼你所以出来工作,要做个好榜样给你看,给你最好的&保障!

当然我也告诉老公INTERVIEW的过程,用了差不多2小时!我妹妹&GIRL GIRL就在下面等了我2小时..我还告诉我老公说我真的很想能得到这份工作!然告诉他没想到我自己也可以用英语交谈那么久...虽然也许错误很多,或是依依呀呀的!但这可是我第一次那么大的勇气用英语交谈,还有说有笑的呢...

才刚到家,电话响起!我就接啊...怎知道她告诉我KIM GARY打来= =‘我还以为是说可以上班了..哪里知道她告诉我说问我几时可以来INTERVIEW@@...!我当时忍不住傻笑了下,心想我刚刚才回来,但刚才是INTERVIEW ACC CLERK,而这个是ADMIT部门@@...就问会她几时方便INTERVIEW?她就说现在也可以!我当时更是大笑了下..然后说明天可以吗?她说OK 2PM!

这时候我就很犹豫,到底可不可以这样INTERVIEW 2个POSITION?万一ACC CLERK不请我呢?之类的...真的很好笑下咯,就问问KENT的意见!

当然,回到去就给GIRL GIRL睡觉!而我就一直重复的回想离开的时候她是怎么告诉我这几天里打电话给我!录取机会大吗?又一直在想她说她是OK的,只是要PASS上去MANAGMENT那里等老板签名APPROVE!那意味着我的机会大吗?还是她只是找借口推掉我,但是感觉上我们谈天的过程不像啊...那我该不该去INTERVIEW ADMIT呢?真的是头大了!!!其实当时的我已经很累了,但是头脑还是忍不住一直去想!真的很想得到这份工作...

到了晚上,出来喝茶的时候,聊下天..突然MICHELLE打电话来了,我们就聊了一下...哈哈!我就重复我那时候的情况,INTERVIEW我和她之间大约是怎样的,也想问问她是否回去等电话,还是直接请....还是那句,想看看我的录取机会大吗?怎知道MICHELLE跟我说多数没希望了的啦T.T我的心直接HAIZZ了一声这样..盖了电话我还是一直想,直到睡觉的时候头脑都还没停下来,烦死人了,跟自己说先睡觉!明天才继续想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