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中秋节の前一天!【29.09.2012】【星期六】【9个月14天】

当天MICHELLE来找我吃东西!我们去回JUSCO,但这次不是吃,WOK SIFU了,而是吃BBQ!我的NON STOP GIRL GIRL,把整地上弄到都是饭,整桌子都很像打战这样= =‘OMG!

也在今天,我申请了JOBSTREET账号,下定决心找工作了!其实我真得很不舍的也很不放心我的坏蛋GIRL GIRL给人顾的!但是为了我的家庭,我了我GIRL GIRL,我更要加油了!

在JUSCO我还看到有一个锅很先进呢~~不需要炒菜,它会自动炒,也不会有油烟!很想立刻买下它叻...可是不便宜呢~~~HAIZZ!老公一回来我就赶紧跟他说了,还打算晚上去JUSCO看看!

突然想到今天是中秋节的前一天,不知道旧家是否有聚集在一起玩蜡烛点灯笼!去JUSCO之前先过去旧家看~~果然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了,就不要去JUSCO了,带GIRL GIRL下去一起聚一聚!

那里有很多小朋友,可是因为我的GIRL GIRL才9个月14天,还不会走也不会提灯笼~~就我们抱着她...我开灯笼给GIRL GIRL看,有音乐的,还有五颜六色的灯,GIRL GIRL很高兴地笑,一手就抓起灯笼了!还有一群小孩子围在一起跳GANGNAM STYLE!其实这样简单地幸福,真的是很幸福的!

我也期待GIRL GIRL长大了,提着灯笼,点着蜡烛~~开心的唱着歌儿,跳着舞,噼里啪啦地跟我们讲个不停!每年我们一家人都要过开心的中秋节!~\(≧▽≦)/~

大约9:30PM,我们就走了,因为约了志刚他们去FOOD COURT喝茶!而GIRL GIRL就带去给我妈咪顾一下!上到去把GIRL GIRL交给妈咪,谈了一下!看到桌子上有月饼,就拿了一粒,切好了拿去FOOD COURT给自己吃!哈哈!

拿着月饼的我,在路途中~~~看着月饼..突然就想到我真的很久很久很久都没吃过月饼了!以前小时候小学,即使爸爸妈咪没有在一起了,5,6年纪的时候我们自己创办月光会,自己点蜡烛,自己玩~~~当时还有吃月饼!

直到6年纪过后,也就开始进入叛逆期了,好像都没吃过月饼,也都没有过什么中秋节了!直到今天,我再次吃回月饼!自己也当了人母,真的长大了!

以后每年的中秋节都一定要过!中秋节原本就应该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团聚,点点蜡烛,聊聊天,赏赏月!这样才算过了一个中秋节!

当然,在FOOD COURT跟志刚的姐姐聊天,都有关工作的!11:30PM这样,妈咪就打来了,因为GIRL GIRL闹睡觉囖!我们就赶回去带GIRL GIRL了!每次GIRL GIRL一看到我们,不管她在做些什么,一定丢下手上的东西,立刻爬过来找我们抱抱!嘻嘻!感觉很温馨呢!

今天还是我产后第一次穿背心哟!羞羞呐!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