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4个月14天】GIRL GIRL今天第一次吃KFCの马铃薯泥!哈哈!【29.04.2012】【星期日】

今天下午,妈咪心血来潮说想吃KFC,肚子很饿了!GIRL GIRL 1:30PM刚睡,就在这时候,2:30PM起床了,就打电话给我妹妹,问她和FENSON要不要一起去!

去到那里,好多人啊~~~想想,今天是星期日,也难怪@@...我和妈咪就找位子坐着先,妹妹&FENSON就去ORDER!

来了3 SET SNACK PLATE!那个鸡腿是小到可怜@@~~~FENSON没吃的,就帮忙抱着GIRL GIRL !吃完了我就想到拿一点点番薯泥给GIRL GIRL试试看,给她试试味道,看看她会不会吃!

果然GIRL GIRL 会吃叻!慢慢在那里嚼再吞!看了真的很高兴咯!哈哈哈!当然,第一次吃番薯泥,要拍下来才行,拍了照片,觉得不够,录影比较好!

因为当时FENSON抱着GIRL GIRL,我喂~~那我就叫妈咪帮忙拍咯~~那里知道我妈咪没拍两下就关掉了= =‘

她就说她抱她喂,我拍!OK啦!也是好主意!!

我的妈咪,很不客气的咯,我还怕她不会吃,非常的一点点点点给她,我妈咪却给满大口的,还喂满快的@@...起初有点怕怕,在旁打慢慢来的手势!哈哈哈!不过我GIRL GIRL OK啦,慢慢嚼,再吞!看到她这样子,看到她会慢慢地嚼慢慢地吃&吞!真的很开心很高兴!!

原本想给她试味道的我,原本担心她不会吃迷糊,打算5个月多才给她吃比较安全,既然给我无意中发现GIRL GIRL会嚼会吃会吞叻!!真的很高兴啊!!!还好有录下来!!^^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