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啊TROY打来说喝茶!【13.04.2012】【星期五】

今天啊TROY打电话找老公喝茶!

啊TROY:‘今晚要喝茶没有?’


老公先回答他:‘不行啊,要顾女儿啊!’


啊TROY:‘给你老婆顾啦,你出来喝茶啦!’


老公:‘不要啦,要帮忙顾女儿嘛~~~!看下怎样先啦!'

这几句话真的让我很高兴咯!

回到来老公告诉我啊TROY打过来~~然后就问我要不要去,GIRL GIRL有没有人顾!我就说妈咪今天没有早回来哦...

老公答我说:‘那没关系啦,下次啦!’

就这样老公陪我&女儿在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