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自卑,EMO&烦恼の我发了场脾气!【12.04.2012】【星期四】

今天跟慧珊他们去喝茶,聊下有关塑身计划!整个塑身计划要RM2800左右@@...超出预算了!如果RM1500之内还可以考虑!

回到家跟老公商量!最后我们决定不要这个塑身计划,真的是太贵了!给了几千,等下没有效果就真的糟糕了!

每晚睡觉都很多东西想!今晚GIRL GIRL睡觉了过后,还是一样烦恼的我!烦恼以后,烦恼工作,烦恼孩子!还觉得很不安,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老公在我生了之后,都好像没什么抱过我这样,是因为我肥了的关系吗?

老公在看戏的当儿,我走出房间,坐下来!正想开口说话的时候,老公就说等下他看完这集戏就去睡觉了!一下我就真的很生气!聊下天都没时间!情绪就来了@@..还大发脾气!老公一直问我做么...

之后我们谈谈!我还说,减肥那么辛苦你都懂哦,可是都不见你安慰我然后鼓励我!又自卑等等!

谈到最后终于把我的心里话全都告诉老公了!老公也告诉我一些事情!最后我们都没事了!嘻嘻!老公还抱抱我,说我傻瓜^^

老公告诉我说,我都没有嫌你不会做家务,不会煮饭,这样大头虾等等,还是一样这样爱你啊!要看好的,不好看不好的!我就生气回应说,我够没有看你的缺点咯!


然后老公回应我说:但是你一直在看你自己的不好,一直在看你自己的缺点叻!原来老公这句话的用意是叫我不好一直看自己的不好,要有信心!简单的一句话,我听了很感动,很开心!

之后老公还说:我会做到,给你想要的!但要我不要每次发脾气!^^嘻嘻!

也在今天,我认认真真问过老公歌手的事情,至今老公还是那么不放心,那么不想!那我也不要再想这条路了!

5月我就开始上课吧!接下来再打算!也有点想上早上课,晚上去参与AMWAY的活动!再看看吧!^^要在我怀第2胎之前把所有东西给做好!加油!!

其实今天我会这样,重点是我觉得老公好像怕我这样油腻的东西,所以没什么抱,没接近我!甚至连穿衣服我都很自卑,有时候出去,我宁愿穿件T-SHIRT好了!那么肥,那么丑!我需要老公安慰我,鼓励我,给我信心,让我觉得他不会嫌弃这些!

我老公是个好老公,他什么都会让我决定,会帮忙我照顾GIRL GIRL,会做个好老公,好爹地的榜样!每天放工都在家陪我们两母女!只是我自卑,堆积在心里很烦恼..至今终于解开了!我相信老公也一定会给我我想要的!^^

爱你老公!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