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3个月29天】4个月前のGIRL GIRL!【13.04.2012】【星期五】

GIRL GIRL开始知道我们骂她了!老公昨晚假假故意骂她这样,她就对着我老公扁嘴,然后就哭了,还是哭到很可怜这样@@..哈哈!然后我老公笑着跟我说,老婆,GIRL GIRL真的知道我骂她哦= =‘哈哈哈!我就赶紧抱GIRL GIRL SAYANG她先!

今天是GIRL GIRL开始睡床的第2天!这两天,不管是早上,下午还是晚上都是睡床!睡觉的时候给她奶嘴,开海马的音乐,GIRL GIRL就会OI OI了!

现在的GIRL GIRL在冲凉的时候,开始会踢水,脚动来动去了!这两天开始睡觉也给她吃奶嘴!我发现到GIRL GIRL睡摇篮反而会哭闹,睡床就比较好!

今天早上我还在睡觉!GIRL GIRL起床了,那个手一直去拍我的床,哈哈哈!我听到啪啪啪声,一看,我的小瓜起床了!^^

今天下午我给GIRL GIRL躺着,拉着她的手,慢慢的给她坐上来!再告诉她站起来!拉着她的手,自己用力站起来!很开心!然后我就重复这样的动作,给她练习练习!嘻嘻!

站起来了,给她抓着我的手!给她学习手指用力地抓紧紧!站着动来东西,她的小手用力地抓着我,哈哈,又开心又好笑!^^

之前我一直教给给,拍拍手说抱抱!让她慢慢明白,会把手拿上来!现在GIRL GIRL会了!哈哈!

妈咪今天看戏抱着GIRL GIRL,她是看到很紧张这样的摸样!哈哈哈!也开始一面看戏,一面说话@@..哈哈!或者我开河马的音乐,或是MUSICAL ACTIVITY KEYS的音乐,她都会依依呀呀,然后拿来吃@@...哈哈!

除此之外,今天我还发现到,放我抱着她的时候,她开始会抱着我这样!坐着抱着她,她就会抱着我的手,站着抱着她,她就会抱着我的肩旁!嘻嘻!GIRL GIRL长大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