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被人取笑很有AUNTI!伤心啦!【27.04.2012】【星期五】

今晚睡之前,我妹妹突然说他朋友看到我,说我很有AUNTI味道!呜呜呜呜~~~!是伤心的咯!我妹妹还好在那里笑!然后还说她自己还好她有魅力= =‘HAIZZ!

当时我听到啊,是伤心又生气的咯!心有点裂开了啦!我以前也是瘦瘦的咯!HAIZZ!不过我知道她是无心这样说的啦!算了吧!不过我也承认的,自从我肥胖开始,都不爱打扮,因为很丑,穿美美我觉得很胃这样!所以干脆不打扮了!根本就没自信了~~~

有时候出去还要带着GIRL GIRL,麻烦呀,就穿件T-SHIRT,短裤算了!

不过我在减肥当中!!!我一定要减肥成功!!!!


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减最多的重量!!!!


世上没有做不到的东西,NOTHING IMPOSIBLE!!!!

加油加油!!!!努力减油!!!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