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去富坤新家(CONDO)!【14.04.2012】【星期六】

今天晚上,大家都说好去富坤家看他的新家!也在今天他才有回去!

10:30PM的时候,我们抱GIRL GIRL一起去CHATIME找他们喝茶,一边喝茶一边等我妈咪回来才去富坤家!当天也是我第一次去CHATIME,GIRL GIRL第一次那么晚跑出来!哈哈哈!

11:30PM的时候,我们就回家,因为我妈咪回着来了,而他们先去富坤家~~喂完奶刚好妈咪到家~~!12AM我们又再出门咯,富坤在楼下等我们!

不知道是不是经过那次的抢车时间,我更加的敏感&神经质了,夜夜出街有点怕,不带包包好了,能免则免!最近还传言说又匪徒拿枪@@...更是怕怕的!

好啦,到了富坤家,聊天的聊天,玩的玩!我跟淑珍,雪萍他们聊天!跟她女儿玩!老公跟志刚他们一起玩DIAMOND DASH!当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

看他们玩到那么爽,我又要玩!可以我玩来玩去那么少分,真的是超级迟钝了,所以一直在那里按!之后他们肚子饿啦,就叫MCD外卖咯!减肥中的我,忍着!!!不吃!!哈哈哈!

到了4:00AM左右才回家,老公明天还要做12小时,还是星期日!!!不过老公开心就好!他很久都没这样跟朋友聚在一起了!

今天我要说的重点是,老公在那里,有朋友跟他聊天,玩!但他还是不会忘了/忽略我!会问我要不要喝水,倒水给我喝,陪我聊下天,看我玩DIAMOND DASH,坐在我隔壁陪陪我等等!真的很开心!

换成是以前,我看我跑回家了他都不知道!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