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迟了点载宝贝放学,宝贝:"没有啊!我没有哭...妈咪在睡觉,我等妈咪起身了来接我放学“【05.11.2014】【星期三】

今天早上因为还是很累..吃了早餐没多久又再继续睡觉...从9:15 AM睡到11:10 AM...出门的时候已经是11:19 AM了...

当时我都把车驾快点..因为我知道宝贝女儿放学时间要到了...每次她放学我一定在学校门口接她/等她了...

一边驾车的我,一边在想..不知道如果真的迟了要宝贝跟同学们一起上Van去学校等父母来载的话,不知道她会不会哭...毕竟没试过迟了载她...

而且每次放学我都看到她会很兴奋地东张西望,一看到我就会很高兴的跑过来,再不然就说:"我的妈咪来料!"

这次既然迟了,看不到我又要跟他们上校车..真的担心不知道她会不会哭/怕的..我担心她以为我忘了来载她而慌张...

一到学校我就赶紧找个位子Park着走过去..刚好看到同学们都上好校车了,校车Uncle也整好要坐上位子开车...我连忙跑过去打个”停“的手势...

之后Uncle就问谁的妈咪来了啊?这时候校车里的老师开门,叫到我宝贝的名字...Aunty也帮忙扶我女儿下车...

这个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是问她:"宝贝,妈咪今天迟来了,你有没有哭包啊?有没有怕怕?"

她说:"没有啊!我没有哭...妈咪在睡觉,我等妈咪起身了来接我放学“

确实我真的在睡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母女同心?哈哈哈..听到这句话我就放心很多也感到很欣慰!之前的担忧都是多余的,瞬间真的觉得我的宝贝长大了!

之后我就告诉她:"宝贝,以后妈咪迟来了你就跟黄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做校车过去大大的学校等妈咪知道吗?妈咪会过去接你放学的”

她就回答到:"恩,知道!我要去大大的学校读书的..我没有哭”

她还真的是我的心肝宝贝女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