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14

Fisrt Day 3Q Holiday Campの宝贝!【24.11.2014】【星期一】【2岁11个月09天】

由于之前打算让她转学去3Q的...最后看到那里她学到的知识和进展..真的出乎我意料!而且毕竟是我的幼儿园母校,亲戚孩子全部都读那里,而我自己也觉得不错...最后即使在3Q给了Deposit,还是不让她转学!

也因为10月份的时候我问过那里的助教是否有3岁宝宝的Holiday Camp,当时她跟我说没有!最后现在才知道原来3岁Holiday Camp可以参4岁一起的!还真的是OMG!毕竟在自己的学校不陌生,也不会那么害怕!而且他们的Holiday Camp是有开始教一点4岁的东西这样,好让他们开学的时候的适应,但是因为在3Q报名了假期营,就是好让她去那里吧!T.T

去到的时候我还跟宝贝解释说暂时在这里上课..因为环境陌生,老师全部也都不一样,会有一点点害怕是一定的...她要我带她进去!

那么我就带她进去...刚好哥哥姐姐在唱国歌,她也站在一旁看!这时候我也解释给她听,妈咪等下要去做工,等你放学了妈咪就过来载你了知道吗...不怕的!好像黄老师那边这样,放学就来接你囖!

之后她也点点头说给我一个糖果,就让我走了...昨天她生病,今天才刚好..所以我也蛮担心的!之后我指着几位老师告诉她,她们是老师,Teacher...如果你要去Toilet你记得要跟老师说,她们会带你去的知道吗..她也点点头“恩”也载3告诉她记得喝多多水,放学来接你..

之后另个老师就来带她了...她也乖乖地跟进去..走之前我还跟其中一位负责老师说她刚生病好,让她喝多多水,问下她要不要上厕所..毕竟环境陌生又不熟悉那些老师,担心她会怕,担心她不知道上厕所的话要跟谁说...

回到去很累,原本要小睡一下的,都睡不着@@...担心她不知道是否适应...就这样到了11:50AM,我就去载宝贝啦!心想不知道宝贝会是怎样呢...在校门外跟2个Aunty谈了一下天,很快就12:15PM 啦,他们放学咯!

我就走去学校外面的门口等着接宝贝!先是1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跟一位老师走出来...那个小男孩坐在地上穿鞋子,好像要哭这样...另一个小女孩就跟着老师,这时候我的女儿背着她的Mickey Mouse书包从学校里笑着跳出来...还走去小男孩前面弯腰看看他,我这八瓜的宝贝应该是问他:“你做么?”哈哈!

之后一转身她就看到我啦!开心的跑过来叫我“妈咪!”然后指着滑梯跟我说:“我要玩!”因为老师还没来开门,我就点点头说:“恩,去玩一下,1次就好了,知道吗?”她点点头:“恩”就背着她的Mickey Mouse书包跑去玩了...

一滑下来的时候,滑梯那里有点水,弄到宝贝的裙子..之后就走过来啦!这时候老师也开门了..我问老师说不是有给T-Shrit他们穿的?她说:“有啊,不过会在这几天里面给!“然后说我家宝贝没有哭...其实我看到她从学校跳出来的那刻,我就知道她肯定没有哭了,哈哈!

之后就再三确定,问老师Holiday Camp是否到19 DEC 2014...可是这时候老师却说到12 DEC 2014罢了..因为他们上个星期已经开始了...(*26.11.2014星期三:今天已经跟负责老师确认了..我家宝贝假期营是到19 DEC 2014,因为有的提早一个星期来了,所以就提早一个星期借宿...至于我宝贝是24 NOV 2014才来的,正确来说是到19 DEC 2014)

当时我报名的时候是说24 NOV 2014-19 DEC 2014的...现在她们提早一个星期开始,提早一个星期结束!有上学的上星期肯定来不到啊!也没给我通知下...在要报名的时候什么的好,都OK的..之后却什么消息也没有了...钱给了就这样浪费了1个星期的Holiday Camp...真的是...Haizz!

算了...反正也没在那里读,也不想去跟她们计较那么多..只是有点不甘心囖!浪费了1星期!不应该是说好的吗?连基本的通知也没有...

之后就边拉着宝贝的手走向车去...变问她今天有有哭包吗?她说:“没有”有读ABC吗?她也说:“没有”那今天在幼儿园做什么啊?她就变跳变走边说:“弄东西啦!”= =‘

我当然接着问她弄什么东西啊?她说:“erm...长颈鹿,Giraffe”@@...都不知道是不是的,哈哈!

看到她今天放学的表现,才知道我昨晚和早上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哈哈哈!看到她这样开心地放学出来,我也很开心!至少我家宝贝适应环境的能力也不差!宝贝是棒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