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City Image Wedding Studio询问孕妇照!【25.11.2014】【星期二】【怀孕29周1天】

原本星期五产检的,由于我打算这个星期日就要拍孕妇照了..因为这个星期日我就怀孕29周06天了!现在已经很肥了,孕前50 KG,现在已经是63.50 KG... 再迟点拍的话我看到时更肥了@@...再来就是怀孕8个月通常都会水肿了,还是赶在这个星期拍比较好...

之前怀孕6个月的时候有去Selayang的Creative Studio问过..那时候她告诉我,只是拍孕妇一个人的话就RM 488.00,加上先生和我女儿的话就是RM 588.00(配套是1个5R Album,3个造型,20张Soft Copy with Touch Up...)

原本就打算在那里拍了,可是在【23.11.2014】【星期日】这天..我还在犹豫不决..就在Wechat询问几个朋友的意见..其中一个朋友就问我说有去Survey吗?或者可以去真永远 City Image Wedding Studio问问看...

隔天也就是【24.11.2014】【星期一】我就上网找他们FB和电话...看到FB的照片都排到很美,孕妇照也满有我要的Feel..所以就打电话过去询问了!

这个时候是Esther接电话...她告诉我孕妇配套是RM 588.00 (1个5R Album,3个造型,20张Soft Copy with Touch Up)只是两夫妻,没有包括小孩!如果要加上我女儿的话她建议我那RM 699.00家庭照(1个5R Album,3个造型,20张Soft Copy with Touch Up)还预先问了如果我要拍的话,这个星期日是否还时间给我拍!她Check了一下说,可以...这个星期日10 AM能拍!

之后就约了明天去他们的Studio了解看看!毕竟还是得亲自上门去了解一下比较好...所以就把星期五的产检换去【25.11.2014】【星期二】,产检完毕老公能直接载我过去...


【25.11.2014】【星期二】:由于Doctor今天早上和下午都有手术要做,而我也只能在这天,星期三Studio没开..星期四才去了解的话怕这个星期日就没位子拍给人订了!

所以就约了一早8:30 AM产检..之后就去隔壁的Mamak挡吃东西咯!老公吃一包Nasi Lemak..而我没得选择之下,只好叫Maggie Goreng囖!真的超级久早上没吃那么不营养&重口味的早餐了@@...

到了9:30 AM我们就出发啦!老公就往他刚才找的地址前进... 去到靠近小云顶那里大电话过去问..对方说没有在那么远,在Taman Midah,In House Cafe同一排!

打他们FB地址去Seacrh都找不到...老公转回出去的时候看到Jalan Bahtera的路牌..我们就跟着路牌去了...转进去那区里面,还真的是看到了他们的Studio,隔几间就是In House Cafe了..

因为没有Parking...老公就在一旁放我下车,加我一个人去看&了解..因为他都是随我意的!进到去他们就拿了一本孕妇照的Sample给我看..主要是看他们有的造型&服装..

我手上看的这本是大本的..还有设计图!配套是RM 1388(5个服装造型,30张Soft Copy with Touch Up,一个大照)

之后她手上也拿着了一本5R Album的Size给我看...(3个造型,20张Soft Copy with Touch Up,一个大照)我就要求大照换Pose,,她说只能做到换2张Pose给我!至于价钱方面她都很坚持不能扣,一点都不能@@,,,

他们的服装造型那些我都很喜欢,有我喜欢的Feel...价钱跟Selayang的差不多,所以最后我选择在这里拍,但是还没跟对方Confirm,只是告诉她下午将会给个电话她..

上到车我就一直在想要拿哪个配套好..最后先放弃RM 1388的..因为好像老公所说的,这笔钱拿来旅行更好...我就想到我也只是想拍个孕妇照留作纪念,不需要花那么多啦!自己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哈哈!

再来就是考虑RM 588 & RM 699了!加上一个女儿的话就贵多RM111..而且这次拍摄的目的是想拍我的孕妇照..家庭照的话外拍更美更自然!所以最后选择RM 588就我和老公两个人拍!

这个老公在去着和回的时候都一直看时间!因为他说没有接过女儿放学,难得今天半天,想去接她宝贝放学,哈哈!!但是也没有催我快点之类的...让我慢慢看...心是想赶得急回去载女儿啦!

下午的时候我就打电话过去预约这个星期日去拍孕妇照咯!价钱我知道她很肯定不扣的了..就想说大照能不能换4个Pose.,,她还是坚持说只能做到2个Pose给我罢了!Haizz...算吧...

RM 588说真的,对我来说也不便宜叻..因为RM 588可以买很多奶粉了!哈哈!心有点痛痛的咯,有在想到底要不要花这样的钱...最后有个朋友跟我说,如果我真的很在意,很在乎大肚子的时候,想留作纪念就去拍吧!因为我说不想浪费钱,想留起来给孩子,可是如果不拍我觉得以后我会很遗憾没拍到,因为我不打算再怀孕啦!2个很够了...

然后她也说,钱没有了可以找过,如果我真的很在意很在乎想留作纪念..但因为不舍得花,留给孩子用,以后让自己遗憾更不好...有些事情过了就回不来了!

最后我还是选择不要想那么多,选择去拍!因为真的不想给自己以后觉得很可惜很遗憾!希望拍出来不要让我失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