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怀孕26 Weeks 04 Days产检↔ Setapak Columbia Hospital 【07.11.2014】【星期五】

【我の二宝↔26 Weeks 4 Days】

上个月の体重: 58.80KG
Meの体重: 61.30KG

上个月:530G
现在:   932 G
今天政府和私人时间也是遇到同一个日期!政府星期二已经产检见了护士,也抽了支血!而今天就是去做第二次的BSP..一大早又被抽一支,是要看我前2-3个月的血糖..
这次是第二个月做BSP啦!一切都Control很好不错..下个月还要做多一次BSP..
而私人产检也是在下午去啦!医生说二宝的头还在上面,右上角...不过他说没关系,宝宝还会转来转去直到36 Weeks!
这次一Scan他样子的时候,他既然把双手给挡着他的脸蛋...
医生就说,如果他拿开他的手一定看到他的样子的...所以我们就等了下,他还是坚持双手挡着脸蛋..
这还没关系,医生再照看看的时候,医生笑着说,他的双脚也在前面挡着..也就是说他的双手&双脚都在前面挡着他的小脸蛋T.T
之后医生叫我试下向左侧躺看看他会不会把手拿开..我就照做..
一躺好,医生立刻Scan...可能身体一下左转,换姿势的关系,看到二宝把手拿开了一下下..所以拍到那么一张二宝的脸蛋..哈哈!
可是就那么一下他的双手又遮着了..@@~~
这次我们看到二宝的嘴巴嘟嘟地在动的,真的好可爱呀!嘻嘻!^^
至于胎盘,医生说已经跟着长上去啦!下一次产检是3个星期后..之后就是每个月产检2次了!

政府也是说,因为我即将进入孕后期啦..所以现在开始都是每个月产检2次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