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14.11.2014】【星期五】【2岁10个月30天】


昨晚睡前她跟我说了一段非常令我心痛,眼泪直流的话..

一个才2岁10个月的小孩会跟我说这样的话,我做的还不够多,不曾尝试去疼爱吗?

我甚至忽略了我自己的女儿,都要去顾及他感受..就连疼爱她,我都得看什么情况,什么时候...一告状就必须马上中骂!我每次骂她,不是说下算,是很凶的那种...

我疼她,爱她..可是我有我的原则,对她有一定的要求也蛮严厉的...

我不会把她当公主这样宠着,过着公主过的生活..因为我没有这样的本事与能力..对她也不好!

很多人事情只看表面,内情呢?闲言闲语厉害说,不如我们来对换角色来看看!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女儿那晚跟我说的话!一个2岁10个月的小孩跟我说的话!

偏心?不公平?难道你们对我女儿又很公平吗?有人会为她的一点小事而打抱不平吗?!

没有!就只有我!!连我都忽略她了,还有谁来疼她?!她才几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