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

肚子饿饿,二宝狂踢!哈哈!【22.11.2014】【星期六】【怀孕 28 Weeks 5 Days】

今天晚上11:30 PM的时候..在房间按电话的我突然觉得肚子很饿了...但是我还是坚持没什么理会,尝试躺着睡觉去...可是就是怎么都睡不着,二宝也一直在我肚子里跳舞&狂踢动的!

那我就起来按电话,打算按多一下眼睛累了就去睡觉了..可是肚子饿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超想吃东西的啦!出去房外看看有没有东西吃!

由于在我家婆家..平时晚上我都是和牛奶+Protein粉,吃片面包的..可是我家婆家没有牛奶,面包也没有T.T就连想喝Milo也没有...呜呜!只有杯面!

那时候我还真的蛮想吃的,因为肚子真的很饿,从我觉得肚子饿开始,二宝在我肚子跳舞&踢动没听过,可能他肚子饿了,叫我快点去吃东西!哈哈哈..

可是进入孕后期开始,我的体重就很难控制了...差不多每个星期上1KG..1个月的话就4KG啦!!T.T再吃个杯面下去,这个星期就要上2KG的了..站在放杯面的橱前面几分钟,最后还是坚持走回进去房间!

在不一会儿,真的超想吃东西啦!肚子饿饿饿!很想喝Milo又没有T.T

最后去冰箱看到有一包Cheese...可是没有面包给我夹!没办法之下只好拿一片Cheese来吃!吃了再回房间去,希望不会再肚子饿了..能顶到明早吃早餐,哈哈!

吃了Cheese继续按电话跟丽微他们聊下天!果然,二宝这个时候没有踢动了,可能有东西下肚子,有满足到,哈哈哈!

可是再没一会儿,二宝又来狂踢了!好像很Mang Zang的踢动那种@@...没办法啊,没东西吃,吃杯面对你也不好啊..所以我还是坚持没吃...聊下天就忘了肚子饿了...

差不多1:15AM 的时候,累已经盖过肚子饿啦!盖好被子睡觉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