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14

怀孕18 Weeks 4 Days产检↔ Setapak Columbia Hospital 【12.09.2014】【星期五】

【18 Weeks 4Days】【208G】

我の体重:55.80KG

轮到我期待的私人产检啦!因为Scan的仪器能比较清楚地看到我二宝贝!还能看4D哟!哈哈..

去到就先量体重,没多久就轮到我了..当时我还有带录影机去录呢..哈哈!进到去医生都问我最近如何,都OK吗?我当然说OK啊..只是最近有点泻肚子的情况..医生:“1-2天还是怎样?”我说:“2天这样吧”医生就叫我先不要喝奶粉暂停先..

然后也问医生,这里自然生与开刀的费用!他说自然生就RM3000-RM4000左右,而开刀就是RM8000左右,Emergency开刀RM9000@@..

说完就开始Scan我の二宝贝啦!^^首先是告诉我这是头和身体..医生也有测量二宝的Size..既然跟原本的大小不对称,还叫护士问我有没有给错月经日期!我就说没有啊..那是对的哦!然后医生就说宝宝测量起来像17周4天,照理来说我现在应该19周了= =‘

医生说差不多小10天!呜呜呜..我的天啊,怎么会这样啊!!是有点担心的,听到这个消息我已经在心里说好要吃多点营养的东西了,不管肥不肥,最重要我二宝吸收到营养!!也有可能最近我一直泻肚子的关系吧..营养还没被吸收就被排出来了..1天上3次厕所,肚子还会有点不舒服的!Haiz..

之后医生就说Scan宝宝的性别啦!他问我要知道宝宝性别吗?我当然要囖,期待!可是我的二宝却给我趴着捏!很难照清楚!医生一直帮我来回扫描,还摇了下肚子的..医生说到:“Dia Tak Mau Tunjuk”T.T不过他也许知道我蛮想知道性别的,还是努力地照下..

他在照着的同时也问我第一胎Boy / Girl..我回答到:“Girl”。之后他照到中间有凸出的东西!医生说就停下那个荧幕,用Mouse指给我们看凸出的东西..他说:“Ini mcam dia punya burung""Like Bird"医生说:"Is look like a Boy, but cant grandly ..Next month i will give you 100%”

                                   (这就是医生停着荧幕,用Mouse指给我们看的)




因为宝宝的姿势,所以医生看得不是非常清楚..不过是有看到中间凸起的东西..之后他就开4D给我们看看宝宝的脸..因为二宝趴着,脸朝下..所以只看到旁边脸..

之后医生又说再照一次性别看看!二宝贝还是一样的姿势,脚没开大大捏..不过医生有说旁边看去像男孩..不过因为宝宝的姿势,下个月他再Comfirm给我知道..



其实是男女都好,都是我的宝贝,我都一样疼,一样那么爱!只是因为我打算生了这胎不生了..当然希望儿女双全啊^^

其实我本身一直都感觉自己怀的是男宝宝,因为症状,肚子形状和身形跟之前都很大差别!之前怀我女儿3个月就已经开始水肿了..也有上网看看,以这些症状来判断都是不科学的,所以都等待产检的时候..

现在是有看到这个凸出来的东西,希望下个月产检还是看到这个凸出来的东西啦!哈哈!当然,宝贝健健康康成长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