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September 2014

Sze Hun & Suet Peng结婚喜酒↔喜来登!【19.09.2014】【星期五】

今天早上我跟往常一样上班啦..而老公就去当兄弟囖!昨晚他答应今天下午来陪我吃午餐的,所以今早9:30am左右打个电话向他Comfirm下!

当然他说不确定会几点,因为他们现在到了新娘家,开始玩着游戏了!要到11AM才接新娘!那么我就说咯,12点半/1PM都可以啦!你尽快咯!

平时二宝吃饭时间都是接近12PM,最多顶到12:15PM就一定要吃东西了..可是这次二宝既然1PM才发出信号告诉我说肚子饿饿啦!哈哈..可能他/她知道Daddy要来找我们一起吃午餐吧^^

就这样等到了12:35PM左右,Wechat响了..我老公Send来说:“老婆,我刚刚回到家..我现在一冲好凉我就立刻Biu过来找你吃东西,等我一下,10分钟10分钟!”当时我听到这个Wechat的时候满开心的啦,他还知道我在等他吃午餐,怕太迟了饿到我了,所以会有点紧张..

老公来到的时候我已经是很饿了..我们就去Check In Cafe吃午餐!因为我好想吃鸡扒饭哦..因为午餐时间,附近都比较难找Parking,我就先下车啦!由于老公已经吃饱了,所以就Order被鸳鸯来喝!

才一坐下来就看到老公的下唇一边有点肿和一点血!我就开玩笑问他:“哇..你搞什么来哦?做兄弟做到嘴巴肿去料的”他就回应我说:“是啦..玩游戏黑鬼的嘴巴敲到他”还说玩到手都是伤..然后就大概说下有玩什么咯..怎样弄到咯..

我那时候时候我也开玩笑说,老婆半天不在,没有人看着..作怪是不是Har!哈哈!之后志刚和富坤也过来喝茶,就说那班姐妹玩到很疯下这样咯..然后就说晚上派谁对姐妹喝酒?因为姐妹说不会放过他们喔..炸到..

老公来载我放工..这天我就早走半小时..因为约了我的啊Jim去她美容院那边修下眉..先去妈咪那边吃一点点的老鼠粉顶肚子饿先,顺便看看还有没有一些比较漂亮的衣服可以给我这个孕妇穿去喝喜酒的..而老公就先坐Motor去他爸爸工厂那里拿鞋子..因为他们交换车了,鞋子却没拿下来..

之后我妹妹就载我去修眉..老公6:00PM就来载我回家啦!因为他们说好要早点去那里,所以都很赶时间!回到去老公先帮女儿冲凉,而我就喝杯孕妇奶粉+Protein顶着肚子,因为刚才老鼠粉有放菜,有那些菜的味道,吃不下...

弄到来7:15PM志刚和丧彪过来了,我们就出发啦!酒席差不多8:30PM开始啦!看着一对新人走人红毯,就想起我和老公3年前也是拉手步入红毯,呵呵..现在女儿都3岁啦,肚子里的宝宝也差不多5个月囖^^

首先就是他们口中所说当中最美的姐妹先上台唱歌啦!还拿着Mic说,兄弟我不会放工你们的!看得出是几玩得下的啦!

之后轮到丧彪上台唱歌啦!那首歌他每次唱K都有唱的..可是今天表现不错哦,音调不错,节拍也没有走叻..掌声鼓励鼓励!哈哈

再过不久就轮到兄弟们一起上台唱歌啦!我的宝贝女儿知道她Daddy在台上唱歌,站起来一直要走前去,然后一直摇摆着身体!还真的是Daddy的小粉丝啊!哈哈..

酒席差不多要结束之前,姐妹们都走过来兄弟的台敬酒!这时候我老公先摇摇头和手说不要啦,叫他朋友们去的意思,指着女儿说要顾女儿..之后就听到其中一位姐妹喊到说:“大肚婆也一起来..”KNS叻..可以不要用大肚婆这个词吗?孕妇好听很多好不好@@~~

之后我老公才拿被站起来叫我一起去..而我就跑去跟淑珍敬一杯,老公抱着女儿跟她们敬一杯咯!这时候淑珍就跟我说,听讲他们尽早玩到很癫哦..我就说,管他们..可是心里坦白说,是会有点介意啦!如果是玩,OK啦..但是如果玩到Over太癫的话我是会有点介意的..相信当老婆的都会跟我一样吧..

酒席结束前我们就开始拿Ipad出来拍照了..就这样拍到结束..客人都走了..我们一班兄弟的,一起跟新娘新郎拍照..朋友们也一起拍些合照咯..

然后我们就约了在Fadason妈妈档喝下茶!喝一下就走了,因为太迟不行,女儿要睡觉,老公明天也要打羽球比赛!

这时候他们开了个Video,是拍驾着车去新娘家的情景!然后啊珍有重复说,她们玩到很癫哦!讲我老公和啊梁都很可怜!我就眼睛秒去老公那里!

然后老公就说没有啦,因为那时候我跟啊梁刚好撞到青色的裤子,所以会一直叫到我们咯!我就说,不是全部兄弟一起玩的吗?他也说是啦,不过都是我们玩先这样咯!坦白说是有点不爽啦..然后我就说,你啊,那个嘴巴啊,我知道的..给我看到Video的时候你在那边作怪,你就知道..我老公就笑着说你嘛看啦,我都没有,才不怕..刚好我老公流着汗,我就说..你看,现在会怕了哦,流汗哦..哈哈!

然后我就说啊,如果你没有跟她们玩到很癫,那两个姐妹会自动上你车..这时候志刚就帮他解释说,没有啦,那时候我老公还没上车,她们就选车坐上去了..OK囖..

不管怎样,要祝这对新人,新婚快乐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