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Baby Ballet Class↔宝贝说:“我的熊猫叻?”【30.09.2014】【星期二】【2岁09个月05天】

今晚又是去Baby Ballet Class的时候啦..一回到家就先帮她换芭蕾舞衣,Daddy冲凉,之后轮到我就赶着出门了..

在车上我问宝贝:“你现在要去哪里?”她笑着说:“去跳舞啦!”然后我故意作弄她,不要去跳舞了啦,回家好不好,她立刻就皱起眉头了!哈哈..

才进到学院门口,我的宝贝就已经兴奋地大叫了起来,还很高兴呢..她还问我:“Teacher叻?”柜台的那个老师就说:“Teacher还没出来,还在里面”

宝贝上了个厕所,Teacher就出来了..看到她跟她打招呼说:“Hi,雅雯”..她顿时兴奋到整个人抱着老师的退,跳着哈哈笑的..这个宝贝才来这里1个月多,每次来到都很兴奋很高兴的,而且感觉好像很熟悉了这样,哈哈..

之后宝贝就在里面跟着小朋友和老师上Baby Ballet Class啦!每次宝贝都很努力地跟着老师教的每个动作..其中一Part老师会拉着比较小的小朋友一起跳..

原本是她先的,之后有一个小朋友插队,她只好排在她后面等一下,也不会闹的!看到她这样还真的是乖巧叻..平时在家就是会超会闹,要让她..所以即使那么小我也让她上幼儿园和Ballet Class就是这样,得懂得和学习如何与人相处..

轮到她的时候,老师还没走过来,她就已经把手伸出来等老师过来牵她的手了..哈哈!

差不多要下课的时候,原本要上厕所的话,赶紧跑回去原本等宝贝出来!因为她每次一出来就会很兴奋的大喊Daddy Mummy你看!Show老师给她的Stricker..

今天先冲出来的是另一个小朋友,大叫她妈咪,给她妈咪看老师给她的铅笔盒..说她是第二名!隔了几个走出来后,突然有一个也是跳着跑出来大喊,Daddy Mummy你看!还要大声过前一个小朋友的,没错,那就是我的女儿..哈哈!这次老师给Sticker还有一支Pencel哦..她告诉我们说:“你看,老师给我的铅笔”

每次看到她那么兴奋那么高兴,我自己都会跟着笑起来..之后我才甘愿去上厕所..一上到车第一件事情就是让她喝水!差不多1小时没喝水,嘴巴有味道捏..

在车上她一手拿着铅笔,一手拿着Sticker的在那里跟我们说话!之后她把Sticker自己脸在她的左脸旁..然后继续研究这那个铅笔,跟我们说话..

到我要下车买Kiwi前,她突然问了一句很好笑的话..那就是:“我的熊猫叻?”然后自己在那里找又在问:“我的熊猫叻?跑去哪里了呢?”

我看着她直接大笑起来!还叫老公看她的左脸..真的是弄到我们两公婆超好笑啦!

然后我就叫她给我拍照..因为我要拍照起来做记录..由于没有光,所以开闪光灯拍..她有一只不合作,一直不看镜头,所以连续拍了几张..

之后Daddy说,拍好好来,看妈咪..宝贝就转过来看着我,还摆了她德招牌动作(剪刀手)哈哈..刚好她用左手,所以靠在左脸旁,手指突然动到脸上有东西,她好奇的模样,还摆着剪刀手,重复左右摇晃去决定她左脸有东西!

确定之后才用手拿下来!然后笑着说:“我的熊猫在这里”哈哈哈..真的是好笑叻..

回到家赶着帮宝贝冲凉,换衣服就要准备睡觉了..冲凉的时候因为哥哥弄Daddy生气了..在帮她冲凉的Daddy走出冲凉房门外骂人..

我的宝贝也跟着走出来看!Daddy在骂着人的时候她还在那边说:“Daddy生气啊!””Daddy生气骂哥哥啊@@~~“这个宝贝还真是八呱..

之后睡觉的时候还要我抱着她睡觉..转右边背对着她不可以,叫我:“你转过来”然后过来抱着我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