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September 2014

Daddyの小粉丝↔老公打羽球比赛【20.09.2014】【星期六】

19.09.2014】【星期五】

209个月04天】

今天Daddy跟一般兄弟一起上台唱歌!她的小粉丝看到Daddy不在座位上,就立刻问我:"Daddy叻?"
当我一告诉她Daddy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她看到就马上跳下座位,跑到中间那里摇摆着身体,在台上下当Daddy的小粉丝小舞伴,哈哈!还要越跑越前去,怕她Daddy看不到她这样,哈哈!

20.09.2014】【星期六】

209个月05天】

今天她Daddy打羽球比赛,下午一放工打包鸡饭给我和宝贝吃就赶着出门了...因为要点名,怕迟到.
.
4.00pm电话响起,老公告诉我他赢了第一场,等下7.00pm得打第二场!由于老公知道晚餐没人载我去吃东西,所以下大雨老公也特意回来载我们去吃东西再一起去看他打比赛!

结果第二场也赢了,老公进入8强咯!第三场就是8.00pm才开始,所以我们和他的partner到附近妈妈档喝茶!

因为怀孕的我,走几步路就很累了,要不然就是腰酸背痛得,还要在球场顾女儿,所以起初不是很高兴!脸色都跑完出来了..现在想回去还真的是有点衰叻!我老公那么开心,既然听到他在电话说打赢第二场,我的声音却不是很开心,因为原本星期六是我们Family Day的关系之一吧!Haizz..

但是看着老公那么用心的打,努力地打..第三场自己也跟着用心和紧张起来了!看到他开心,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会跟着他开心起来了!原本我是担心他不够睡,还要起身做工,忙帮顾女儿,然后赶着打羽球..他让我看到,其实就算再累,做他自己真的喜欢的事情是不会累的..
在报到老公的名字的时候,我是想跟他说加油!但没说到,如果他听到应该很开心吧!哈哈..

即使我没说出来,她得宝贝女儿在老公走着去Court准备比赛的时候,他的宝贝女儿却在那里喊Daddy加油!可惜当时Daddy,没听到..

进入8强也就是第三场,因为突然出现了很多Miss Take而让对方那很多分数,也在比到这里,不然的话就进入4强啦!老公一直觉得很可惜啊!可是没办法啦,明年再努力吧^_^

而我们的宝贝女儿一直听老公和他朋友的对话,说什么现在是打8强什么的,回的时候我的女儿突然跟我说:我要打8强!"真的是让我和老公禁不住笑了起来,哈哈!

之后打完了就赶着去他朋友(山猪)儿子的满月酒!就算去到那儿也是他帮忙我顾女儿,回到去也照样帮我跟女儿冲凉..也知道他今晚是不可能再说出去喝茶了,半点也没提过,只是志刚和丧彪来找他在后面打机..每次都是在我哄女儿睡觉的时候,他才开始做自己的东西..

**第二场回到来..老公看到我不是很开心的样子,还一直哄我开心..体谅我包容我,呵呵!还跟我说:老婆,你们陪我去比赛,我很开心叻我当时心情也都还不是很好,又忙了一整天,所以都不以为意..
第三场在妈妈档等待的那1小时,他也帮我顾女儿,喂她吃面的..之后又要敢去战场了!还帮我想到说,要不等下叫我在车里躺着休息等,那么就不会那么腰酸背痛的..我当然不肯拉!

其实真的满谢谢老公那么体谅包容我的!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其实我也蛮幸福的..希望老公永远都会那么疼爱我,包容我,关心我^^

我对我自己说多啦!明年生了二宝,就一定要全力以赴支持他!^^不要再像今年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