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14

Sze Hun & Suet Ping结婚自助餐!【18.09.2014】【星期四】

今晚要去Sze Hun & Suet Ping结婚自助餐啦!我就知道老公难得朋友们都聚在一起,而我每次9PM - 10PM就很累要睡觉了..特意放工回到家,赶紧躺在床上小睡一下..还好我的女儿肯自己玩玩,让我小睡一下..

睡了差不多半小时老公就放工回来啦!等埋啊B补习回来我们差不多8PM我们出门啦...还好我知道自己顶不到那么晚才吃东西,早就吃了一点粥了,不然真的晕倒去了..

我们去志刚家载了他和丧彪就去Sze Hun家,等新郎上车就先去新娘家的结婚自助餐!

刚好遇到下雨,我们坐的位子都喷水..所以就搬进去屋子里吃东西..等雨停了再出去..

这时候啊B吃了黄梨,弄到舌头痒痒的,喝了水还是一样..我就叫他去拿我电话来玩一下,分散他的注意力,多一下就没事了...他就自己进去屋子里坐着玩Game..

差不多9pm的时候我们就换地方去Sze Hun家啦!这时候男人们都坐一台,而我,微琳和淑珍&孩子们就坐在另一台,就谈起妈妈经啦!没多久啊珍也来了,就跟我们女的都做一台聊天咯!

可恶的是,人家微琳和淑珍的老公都会问他们要吃东西没有..我的叻,看着他去拿一盘鱼圆过去他们那台,望都没望一眼,问也没有一句的!只是顾着自己玩自己爽,他好像忘了有我的存在这样的咯..

到了11PM多左右,看到我不对路了...跑过来跟我说话,问我东西什么的!我那时候已经气头上了啦!他也知道不对咯了,时间也差不多了,就说得先走了!

才一上车他就哄我了..可是我还是很生气啦!直到回到家关灯哄女儿睡觉的时候他也还在哄我..这时候我就回应他,你那一大盘鱼圆去给你朋友那边吃,都没有问过我有没有东西想吃的!拿1粒都没我份叻..他就说啊,原来是他朋友那了一盘鱼圆,却给啊B吃完了,所以他才拿回去给他朋友的..

OK囖..那我就说,在女方家我就已经说很想吃炸鸡,可是那边没有,不知道男方家有没哟iiu炸鸡的!去到那里明明有炸鸡,去拿鱼圆的时候看到都不问问我!虽然我已经自己去看过了啦,可是看到都不问我下要不要吃炸鸡T.T之后他也有解释说,他真的没有看到炸鸡哦,只是拿了鱼圆就走了..@@..

我坐在那边这样久,问都没有问一句我想吃什么!肚子饿不饿!何况我现在还在怀孕,简直就是忘了我的存在!他打从一开就一直道歉说他错了,跟他们一起玩Game忽略了我,真的没下次啦!

好呗..其实我也知道为什么他会这样的..难得全部朋友聚在一起,还一起玩Game..平时他都是在家帮忙我顾孩子,1星期大概1次晚上出去喝茶罢了..不过还好他还知道回家的时间,不会太晚!不过叻,不要有下次咯!问下都好嘛..KNS的..也许这就女人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