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September 2014

看电影↔男人唔可以穷【21.09.2014】【星期日】

今早起床,就心血来潮上TGV看看这套《男人唔可以穷》早上的戏票是否还有位子!

一打开网站一看,是比起平时我们都看早上的比较多人点,不过还有位子..所以就问老公要不要看啦!老公就说OK啊..就直接上网订票咯..

10:30AM左右就载我女儿过去给我妈咪帮忙带着几个小时,一看完了就回去载我家宝贝女儿啦!

这套戏不错,蛮有意思的!我觉得它并不是喜剧来的啦..但也有些小点和感动的地方...

有钱绝对买不回失去的亲情与爱情!

看完戏了之后,老公跟我说,昨晚志刚他们来找他,一面玩Game就一面提到那几个姐妹的事情..说黑鬼有完她们的电话号码了,然后就说都没有用,他们都不敢追什么的..

之后说到姐妹当中有一个以前在Club 7做PR的..他跟我说,昨晚志刚也有讲到她,说她对我老公有意思,可惜我老公结婚有老婆了!然后跟拍拍我的手说你放心,这些美色已经是引诱不到我了的!

其实我听到真的是气啊!还说那女的家很有钱的,当时做PR也只是玩玩!我当时只是沉默了下,想了想..当时的我也是做夜场工作,但是是做歌手!

我回应老公说,有钱不是好啦,不用什么都要省,过得那么辛苦!有钱人去夜场做工就为了玩玩下,没钱的女人去做夜场工就为了赚钱啊!

下午志刚他们也来家里跟老公一起打机..然后旁晚再一起去Green Apple吃东西!我老公在驾车的时候有提起,说是志刚讲的!

志刚连忙出声说道,不是他说的啊,是那女的跟她表哥(Sze Hun)说的,Sze Hun说给志刚听的!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下的!那女的既然知道我老公结婚了有老婆,还对我老公有意思,还敢对别人对我老公有意思,说可惜有了老婆!

知道他结了婚有了老婆,就不要对他有意思还要去跟别人说!就算她只是说说,没有其他意思都好,这样也不好吧!真的是气啊!

这些女人看到都Sienzz!我呸!

吃完东西就去Pasar Malam啦!老公知道我不能走太远,尽量找比较近的Parking!老公要去Pasar Malam黏Lenovo Tab的保护镜和买Cover去保护这个Tab..因为Lenovo的机跌地上就很快爆了的..

之后走着走着,孕妇就是走不到多久就腰酸背痛了..老公看到我站着顶不顺又没椅子坐,就叫丧彪拿车钥匙来,带我和Girl Girl先上车躺着休息!

我女儿却一直Kacau我,要跟我玩说什么看医生..我老公就在一旁说不要弄妈咪,给妈咪休息好吗?然后我女儿回应他说,我要帮妈咪看医生打针的!

结果我老公躺下来说,来来来,你来帮我打针看医生,不要弄妈咪,给妈咪休息下!是有温馨体贴的感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