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学做Cheese Cake↔二宝心疼姐姐!♦【27.09.2014】【星期六】【怀孕20 Weeks 5天】

今天一早去了龙记吃鱼头米之后,回到家没多久就自己驾车载Girl Girl和啊B一起回去爸爸家!因为想到我怀孕都5个月了,婆婆都好像没看过我呢..就打算回去坐下,聊下天..

我的婆婆真的老了,以前还没下车也都看到了,声音更不用说..现在我在门口Parking下车叫她,她都还犹豫不知道是谁..载走进一点叫她,她才知道是我..

之后婆婆一定问我多少个月了..之后就问我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我就回应她说:“男宝宝”..她是开心到笑到眼睛都不见去了,因为毕竟第一胎我生的是女儿..

突然聊到堂嫂的女儿(雪怡)最近都在学弄蛋糕和蛋挞之类的..还是她自己看Menu学的真的是厉害啊!那些Menu我自己有的都看不明白,所以都不敢动手做!

之后堂嫂就问我冰箱还有几片Cheese Cake,雪怡最近做的..我就拿了一块了吃!真的不错耶,Cheese Cake的味道都有在,真的很不错..最后才知道,原来她是第一次弄这个Cheese Cake就那么成功了!真的好棒啊!

我就想到我家老公很喜欢吃Cheese Cake,就说到..有时间的话要叫雪怡教我做Cheese Cake了..怎知道堂嫂说今天下午雪怡也是要弄东西,今天下午可以过来啦,她教你!

约了丽微1:30 PM,吃午餐喝茶到3:30 PM就回去爸爸家学弄Cheese Cake,一直忙到6:00 PM赶着要去家婆家了..我也就从下午1:30 PM开始到晚上9:00 PM才躺在床上..真的是累到我都动不到了@@..

不过真的是值得啊..因为在我忙完Cheese Cake之后,老公和孩子们都一起品尝..原来亲手弄东西给老公和孩子们吃是那么开心的..即使再累都值得^^

材料和食谱如下:







                                                                Ducth Lady Milk

这个步骤是要把Cream Cheese和Butter和Ducth Lady一起煮软,最后才倒入鸡蛋

之后就打蛋白,起泡泡了分几次加糖和半匙塔塔粉,打到像Cream这样既可

                  蛋白加入煮好的材料,均匀搅拌(分3次),搅拌均匀了倒入模型里!




之后9:00 PM回到家婆家躺着休息时,我的女儿在床那里走来走去..说她会小心..怎知道真的是那么不小心一下就坐到我的腰上,因为当时我是侧躺..当然也喊了一下!

女儿其实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情,她有说:“对不起啦,我不小心的啦!”

老公就进来看怎么回事..只见我按着肚子,流着眼泪的,因为还蛮痛的..不过幸好侧躺,不是平躺这个肚子压下去..

Daddy就开始骂宝贝女儿,女儿就大哭起来,叫她去外面坐着看戏,不要进来吵我..

二宝在姐姐大哭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我肚子连续左右伸展的动了几下..直到姐姐出去了他还在动,仿佛告诉我他没事,知道姐姐不是故意的,叫我们不要骂姐姐似的!

这时我就叫我老公叫女儿进来..女儿眼眶红红地走进来,嘴里说到:“对不起,我不小心的!”那么我就告诉她,摸摸妈咪的肚子,告诉小宝宝...她就摸摸我的肚子再次说道:“对不起,姐姐不小心的”

有时候还蛮心疼我女儿的..因为毕竟她才2岁09个月..要开始跟弟弟分享爱了,也要开始学会越来越懂事,因为她是姐姐了..而且也因为我怀孕的关系,时常有时间就要休息,比之前少时间陪她了..只有在睡觉的时候她总是叫我唱歌给她听,跟我聊下天..

我的宝贝女儿啊..不管是你还是弟弟..我都那么爱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