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September 2014

Roopi Medical Centre↔Doctor Roopi产检(Baby Boy)!【26.09.2014】【星期五】【怀孕20 Weeks 4 Days 】

【30.08.2014】【星期六】

就在这天,原本打算去Selayang Hospital生宝宝的我,决定回去私人开刀生宝宝!上一胎1:30 AM左右到9:30 AM,放了两次催生药,子宫还是1CM都不开转去开刀..而这次我生了二宝也不打算再生了,所以还是选择开刀吧!

【26.09.2014】【星期五】

其实这个月我已经去了政府产检,也在Columbia Setapak产检了..因为现在怀孕5个月了,最迟我必须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决定给哪个医生开刀,因为必须过去给他们产检.. Columbia我已经问过了,今天去见Doctor Roopi,下个月见Doctor Jaswan再决定吧!

今天一早妹妹就陪我去产检了!由于她感觉到她自己要生病了,所以在等待的同时坐在椅子上睡觉了!而我去到就先验尿,之后再Duk手指验血糖@@..

在等待的当儿,二宝好像睡醒咯,在我肚子舞动!就好像之前怀我家大宝贝的时候,每次等着产检的时候,她都会很兴奋的在肚子里跳舞^^

轮到我的时候跟之前一样,Dr Roopi 跑两个房间产检,所以我就先躺在床上,护士准备好一切就等Dr Roopi进来..躺着的时候二宝也还在动的!

我就摸摸肚子告诉二宝:“二宝啊二宝,等下记得乖乖把双脚开大大啊,让妈咪看看你是Boy Boy还是Girl Girl啊,妈咪要买衣服给你呀!啊姨也在啊,阿姨也想知道呢..”

没多久Dr. Roopi就进来了..我妹妹就开始帮我录Video啦!

现是帮宝宝量头围,听胎心和量身体和脚骨..当时都是一面问我问题一面Scan,而且还是Scan到很快那种@@..

在她Scan量二宝的脚同时,就已经看到二宝の小鸡鸡了..但是她还没告诉我!而且也没停下荧幕用Mouse指给我看..总之一切都很快地在做她该Scan的..

而且很明显二宝贝这次真的是脚开大大的让他妈咪我看看叻!不需要特意去Scan性别部分,Dr Roopi一扫过那部分就看到很明显了..他真的有听我说话呢..所以跟宝宝沟通真的很重要呢..

但是Dr Roopi没有停下来给我看,也没慢慢地解释..可是很多人等着要她产检的关系吧!Haizz..Scan到最后Dr Roopi要开4D看二宝的脸的时候她说看不到,挡着了..然后接着说:"This time is a baby boy!”

这次产检其实我不是很满意,因为Dr Roopi只是一面问问题,一面Scan宝宝,都没跟我解释下说这是宝宝的头,手/脚之类的..就连二宝的体重也没告诉我@@..Haizz..很多人/很忙都不应该这样吧,感觉上有点马虎..

真的是幸好在之前我有在youtube都有开别人产检时Scan男女性别的时候也有在Google Search过男女宝性别B超照!而且已经看到很熟悉了,所以在Dr.Roopi还没说,我自己就已经看到了..当然,也要二宝合作把脚开到大大的才能清楚看到,嘿嘿!

由于她没有停下来仔细解释给我听,所以我Scan完后也问多一次,Comfirm is Baby Boy?她说:“Yes”

当下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很感恩我真的也能那么幸运有儿有女!当然,还是宝宝的健康最为重要的!

真的如我所愿了!自己都还不敢完全相信!回去的时候不断开Video重复看..也把Video放进电脑,一直Play & Stop!

把Scan到二宝の小鸡鸡拍下来!这时候清楚地看着,我才深深地相信我家二宝是个男宝宝了!真的很感恩!我的宝贝女儿就快有个弟弟囖!O(∩_∩)O~!


                          这张是医生在两量二宝脚的时候,很明显中间看到蛋蛋和小鸡鸡哟!








这张也是很明显看到二宝的脚开到大大的!能清楚地看到蛋蛋和小鸡鸡!呵呵!


 这是不同角度拍下来的,也是看到蛋蛋和小鸡鸡!^^



老公放工回来就开给他看!连不太会看的他,看到第三张,二宝脚开大大的那张,他自己的都笑了!哈哈哈!

这次二宝真的很合作哟!^^让Daddy & Mummy Comfirm知道他是男宝宝啦!O(∩_∩)O~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