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怀孕18 Weeks↔第三次政府产检(Nurse+Doctor+Scan)!【09.09.2014】【星期二】

今天2PM 抵达政府医院啦!幸好还有Parking,嘿嘿!再迟些就很多人了..但是Parking就没位子啦!

去到按了号码,就把号码夹在红簿子然后交上去等叫名字啦!通常都是等叫名字先去厕所验尿!当时已经尿急了,心想怎么还没叫名字,怎么还没轮到我啊!要是去了厕所等下就没尿好验的了...而我就坐在那里等了35分钟,轮到我啦!

护士说跟往常一样,先去7号房!7号房都是护士帮我们量体重和血压的!当然,我先把红簿子放在7号房外,然后才去厕所验尿再回去7号房外等待..

差不多5分钟就被叫去房里了..护士说我的尿有点糖份!!我的反应就是:“Har?”了一下!然后她问我刚才有吃什么来吗?我就说1点半这样刚吃了1碗饭和很大碗的汤咯..她说即使这样也不会影响糖份的..@@~~

然后我就很紧张问护士,今天应该不用抽血吧?她就拿了支黄色的东西(小支的)说到:“看看你的血会不会低先,会低的话就要去外面抽血了..

在不知道怎么测试血会不会低的情况下,就傻傻地看着她那那黄色的东西,之后她又拿了一小片消毒的吧,擦了擦我的手指..就这样我才意识到原来是要Duk手指啦!!!

当下我就把头转过去另一边不敢看!Duk完就按了几下,让我的血流出来,再拿棉花抹了几下..她嘴里说到,你的血看起来很美不错,那我当然是连忙问道说:“那就是不用抽血咯?”(因为我很怕抽血啦!)

她笑说还不知道,要放进去那个机器测量先..出来是10.80,两个护士都说OK,可以过关,哈哈!不用抽血啦!^^

然后原本叫我去12号房见护士,,我就很好奇地问多一次:“12号房?”然后她说:“是哦,你今天有见Doctor,我帮你把簿子交过去..就这样,我就在8号房外等待我的号码出现!

等了20分钟轮到我Scan啦!医生问我说有没有每天吃药啊..我就说有啊,但是那个Iron有时候没吃到..然后医生就说:“就是因为你没有每天按时吃,所以血不达到标准咯!一定要11以上才好的!”

没办法啊,那个药要前后2小时不能吃东西..也就是12点半吃完午餐,2点半吃药,4点半后才能喝奶粉/吃东西..有时候肚子会很饿叻..

之后就Scan宝宝啦!这是我最期待的,就是看看我二宝贝在肚子里!而且现在是能看到性别了哟!^^但是我已经预料到政府会跟我说看不到的了..看看我二宝也好..嘻嘻!

医生说宝宝现在有190G,胎盘也有长上去啦!羊水一切都OK..就是宝宝性别如我所说的,宝宝遮着了看不到= =’Haizz,没关系吧,等多几天去私人产检的时候再看看,嘻嘻!

之后就去12号房等待..轮到我的时候,护士给我听宝宝的心跳..当时是每分钟144下,而且很好力,好像马在跑的声音哟!哈哈!然后就看看我的脚有没有水肿之类的..

之后就问我为什么没有每天吃Iron咯..我就说很难Adjust那个时间..然后护士就说我的血还不到标,所以现在要加量,每天吃2粒,吃这整个月,下个月来产检的时候再看看如何..

然后她也有说,如果真的很懒惰吃这些药,直接去Pharmacy买另一种!她写在一张小白纸给我..她说这个不需要跟时间的,几时吃都可以..不过也是要每天饭后吃!

然后就说我的尿有点糖份咯..问我吃什么来?我其实一直有在想,到底我吃什么来呢?为什么会验到有糖份啊@@..还是想不通..最后我想想,会不会是因为最近我开始每天都有开始喝豆浆水,而豆浆水每天都有放糖的关系呢?可是我都已经交代说放少糖了哦,真懊恼啊!

然后护士说,这次可以过关不用喝糖水!不过只有2次机会..下一次还是验到的话就要喝糖水了..我直接Har了一声@@~~不是吧..那么快我就要中招被喝糖水哦,担心叻..haizz..

护士给完药就能回家啦!当时却下雨@@~~我心想怎么上车啊..但因为雨不会很大那种,车也不会很远,就这样淋雨走过去吧,因为真的很累了..要等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