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14

♦Mid valley↔Mega Kids♦【28.09.2014】【星期日】【2岁09个月13天】

【怀孕20 Weeks 06天】

今天吃饱早餐后,两个孩子在房间了自己玩..而我就上淘宝看看男宝宝的衣服..一玩就是1小时多,如果每天这样,不打不闹的,自己在那里玩,多好啊..哈哈!

到了12 PM我是很累了,家婆回来就说一起出去外面吃KFC,就只好换衣服出门啦!宝贝女儿一面看巧虎,一面吃..还说到:“我不要吃肉肉,我要吃薯条,吃完了可以买玩具的!”@@..

差不多1:00 PM回家婆家啦,1:30 PM给女儿喝奶睡午觉..原本在床上喝奶的她,喝完了之后跑下来Tilam说陪我睡..呵呵..

自己在那里翻着翻着,差不多2:00 PM就睡着了..我也在3:00 PM的时候小睡一下..之后4:00 PM全部起床啦!不能睡太迟,因为明天有读书,今晚也是要早睡,再来就是今天我们带孩子们去Mid ValleyのMega Kids..

在出门前去家婆的茶餐室吃晚餐..家婆叫了1个海鲜煲,1盘古老肉和2碟炒饭..等啊祥一起回来吃!那个海鲜煲的虾还真的是大只啊!

我是在(16.09.2014)(星期二)去KL Festival City Mall吃BBQ的时候知道女儿满喜欢吃虾!才开餐就说她要虾了!哈哈!

这次晚餐也不例外,看到那么大只的虾,也是说:“我要吃虾!”Daddy就剥了2只虾壳,弄成小段,让她跟饭一起吃!

吃着的时候还说:“妈咪,我要吃快快,然后妈咪会给我Purple Color的糖糖的”哈哈!这个小家伙还真的是也来越厉害讲话了..

而且我们跟她说:“快快吃晚饭,Daddy Mummy等下带你去玩大大个的滑梯”她既然想了下,皱起眉头回应我们说:“我不要大大个的滑梯,我要小小个的滑梯的”= =‘还做埋大大个和小小个的手势@@..

5:45 PM喂完女儿吃饱饭我们就出发啦!去到那里是6:15 PM吧!在车上的时候突然想起几时28号,因为我要去AEON BIG买Enfamama A+,因为28号有扣5巴仙!

之后看看手机,原来今天就是28号啦!刚好Mid Valley有AEON BIG..去到就先去那里买Enfa Mama A+和二宝的一件蓝色Romper衣和“I love Dad & I love Mum“的手脚袜..嘿嘿!

去AEON Market的时候会经过AEON PLAYGROUND的..Daddy还在旁边的AEON BIG电器部看着东西,我望着宝贝,这时的她看到那个AEON PLAYGROND已经是笑着拍拍手走前去了!哈哈!小孩子就是那么的可爱&纯真,那个表情还真的是很好笑的..

买好了东西之后就带他们去玩啦!走到很真的是满远的,因为Midvalley很大,而且还要是在最高那层楼@@..

去到那里我就把Groupon给柜台的人..然后孩子们都换上鞋子,但却不见宝贝平时兴奋的那个样子@@..就觉得奇怪的了..

去到那里玩了跳跳跳,之后什么都不玩,叫她爬上去玩滑梯她也不要,跟我和Daddy坐在一排,一直吵着要回家@@..

之后我就看到不对经,她一面说脚就一面左右踏地..我想她应该是要大便了,却不敢去上大号!!最近1个星期都是这样,都是用逼的让她去做马桶,而且还要哭到好像被人打到很够力这样..haizz..可能是大便很硬,屁股痛的关系,导致她一直不敢上大号吧..

这时我就抱着她,也是骗她去厕所..之后到了马桶就要用逼的让她坐下去!她一直哭着说:“我不要大便,我没有屁股痛!”之后一直不断鼓励她安慰她,中间有哭一下..之后就没事了..

上完大号出来果然整个人都不一样!砰砰跳跳的,一跑出来就大喊Daddy了,然后就跑去玩了!她Daddy还问我,怎样?有上到厕所吗?我就说啊,你看她现在那么兴奋的砰砰跳跳,你觉得她上厕所了吗?哈哈哈..


这时候才开始有Mood跑来跑去,跟哥哥追来追去玩的..起初还跟DADDY和哥哥一起爬上去玩滑梯,因为她不太敢爬进去,Daddy就只好陪她啦!刚才怎么叫她都不要,就是一直要回家@@..

之后慢慢地开始敢自己爬去玩了..就一直跟着哥哥这里跑那里跑,这里玩那里玩的,还玩起追追这样,兴奋到他们..

到了8:30 PM是时候要回家啦!我家宝贝女儿说:“我玩多一次跳跳跳先..然后大喊哥哥,哥哥..陪我玩!”之后才甘愿一起跑过来准备拿鞋子回家..他们两个还真的是玩到满头大汗的呢..

才上车不多就,回家的途中..宝贝女儿已经顶不顺要睡觉了..靠着我的肩膀睡觉,之后又跑去后面躺着要睡觉..我想这样跑来跑去,跳来跳去的..一定玩到很累的了..

回到去老公赶紧帮女儿冲凉,冲奶让她快点睡觉!关灯前她会说:“妈咪,我不要看巧虎..不然妈咪会骂我的”她开始长大了,每次我们骂了她的东西,或是对她说过些什么,她都已经可以牢牢记得..

最近每次陪她睡觉,我背对着她,她就会爬过来说:“妈咪”然后抱着我睡觉...

女儿啊..还真的是满贴心的!虽然有时候她很坏蛋,但也有乖&贴心的时候...每次看她睡着的模样,都会忍不住亲亲她抱抱她,我才睡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