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

今天早上6:35 AM讲老公和啊B起床的时候,既然我的宝贝也跟着起来了..还一直吵着喝奶!当时真的很生气的,昨晚已经很累没什么睡到,今天又要那么早起身,我知道我一起床就睡不下去的了..

加上现在喝奶又不对时间,因为每次7:15 AM和一次奶才去上学,怕她肚子饿..时间还没到又距离那么近吵喝奶..我自己就在那边发脾气囖,还骂宝贝,Haiz..

我说:“我现在冲奶给你喝,等下我冲多一次,你跟我喝完它!没有喝完你就知道!”变走出房门边发脾气骂,洗了奶瓶进来还在骂..因为真的是时间不太对嘛,等下不到半小时又要喝奶..说等多一下又不可以,加上我自己又不够睡那么早起,haizz..

冲好奶给宝贝,她看到我在发脾气开始都没有超没有闹,就这样静静的等我冲奶,不敢出声..而她喝着奶的时候我就去个厕所,进房的时候Daddy载啊B上学回来在房间了,冲第二次奶给宝贝喝..

我一刚进房门,喝着第二次奶的宝贝就看着我说:“妈咪,我要喝完它啊,你不要生气”

这句话回想起来自己都要哭了..

我知道喝奶的时间距离很近,所以刚才冲第一次的时候是放4格水,1格奶粉而已..这第二次是叫老公放6个水,3个奶粉!

准备去上学的时候她一直跟我说:“我很累”要讨抱抱!因为我怀孕的关系,叫她自己走路的,不可以一直要抱的..加上我也不想她有这样的坏习惯,一直要别人抱着走..

最后她有听我说话,知道妈咪肚子有小宝宝,知道自己不可以那么坏蛋要听话,还是乖乖地牵着我的手走上车..还跟我说:“妈咪肚子有小宝宝不可以抱抱”

到时在车上的时候,我要帮她绑头发,而她坐在前面,我就叫她过来!她说她很累..我就说:“妈咪抱你过来好不好?”

你很高兴的爬起来转身要过来后面..一坐在我的腿上,还没开始绑头发就已经抱着我,靠在我胸前的..这时候我什么都没做,就是一手握着她的头Sayang她,一手抱着她..

只从我怀孕了之后又时常给我们骂,不能再像以前这样能那么任性了..再来就是她也要做姐姐了,所以我更必须狠心去纠正..

我也知道因为我怀孕的关系,不是很累就是腰酸背痛,再不然就是不能抱她..怎样都会忽略了她..眼泪都在演框框了

到了学校,都是我带她下车的..下车前跟我说:“Mummy I Love You“

背好书包然后跟我说:“我自己的东西自己拿”就这样开心上学去了..

我的宝贝真的越来越贴心懂事听话了..换成以前的她,更任性,更讲不听..现在她会知道做错什么事情弄父母生气了,之后会重复说不再这样了..

宝贝,妈咪是很爱你的..可是妈咪不狠心点教导你,纠正你的坏习惯,你就不会长进..其实妈咪每次骂你/打你心里真的很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