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October 2014

Aeon Play Ground↔护肤产品【11.10.2014】【星期六】

前天叫Fenson用电视机看我FB的影片..因为刚那天刚Post我宝贝在马六甲玩水的录影!然后这个宝贝看到还兴奋的,之后就一直要选录影来看了..一下看她第一次Ballet Try Class的录影,一下看以前在啊昌姐姐家,几个姐姐陪她玩水的录影..那时候的她还真小啊,哈哈..

之后就想到,很久没带女儿找他们了..就决定星期六去吧!

一早在龙记吃了东西,回到家差不多10AM的时候就带宝贝出门去阿昌姐姐家啦!上那个Lift有声音,我家宝贝盖着耳朵说:“这是什么声音?“之后出到Lift外,就问她Aunty家在左边还是右边?

她笑着想了想,既然指着左边@@..晕...以前她每次跑出Lift就知道怎么走了..现在忘记囖!想一想,当时没给她顾开始到现在都有相隔4个月了..一进到去我和阿昌姐姐就聊天啦,宝贝就和她女儿在那边玩..

还玩到蛮开心的嘛..之后姐姐们推了一辆Motor给她坐,她其实是很想坐的,但是又怕..坐在椅子上不敢动..我就问她:"你要做Motor是吗?妈咪抱你坐要不要?“坐在沙发的她就点点头表示要!

之后就抱她上Motor啦..因为这是电动Motor来的,叫一踏那个踏板就会自己动了..我教她踏的时候,Motor才开始向前走了点,她就有点吓到这样,有点怕怕的下Motor..之后我就告诉她不怕的,再抱她上去骑Motor..因为第一次接触的关系嘛,哈哈..之后就越玩越爽咯,自己踏着踏板骑Motor..哈哈!

差不多12点半我们就回家啦..很迟了,而且午餐时间也到了,哈哈!Daddy买打包了鸡饭,拿一碗给她吃..之后就给她睡午觉啦!

睡醒的时候差不多5PM啦!原本答应我小姑4:30PM左右到她家拿护肤品的,哪里知道迟叫宝贝起床了..换好衣服就出门了..出门前老公说想吃Pancake..但是特意跑去Paradigm吃Pancake满浪费车油的吶..就想到去新的Work31Shop试试看..

在小姑家聊天到差不多6:30PM就去吃晚餐了!一进到去Work31Shop看起来环境不错..可是一看Menu,没有什么东西吃叻= =’如果只是吃甜品的话不如吃饱了再过来,所以我们选择站回来离开啦!

原本说去Jusco找东西吃..之后想到之前老公一直想试的那个新开的鱼头卢,可是又不知道吃些什么的..就转过去那边问问看!

那个Aunty跟我说他们是出名那个鱼头卢,小的RM38,大的RM68..然后火锅料另外算这样..之后还是回去Jusco找东西吃!

最后选择去吃Jusco里面的火锅..吃了RM75++,女儿很喜欢吃那个Seeweed Ball,Fish Ball & Glue Fish..还吃了很多吶!还有就是虾,跑不掉的,她很爱吃的..然后也给她吃了一小碗米粉..吃到她饱饱的,抱起来都有重量,蛮有满足感的,哈哈!

之后就带女儿去Aeon Play Ground玩啦!玩个45分钟..RM8..原本是40分钟RM7的,我自己算错时间玩多了5分钟,所以算RM8..

然后就去隔壁的Roti Papa买一个面包!每次完了后一定买一个来吃,不会miss的..买了就去卖Baby东西那边看看啦!不过还没开始买啦,因为这个月用了很多Money@@..星期四那天还用了RM304买二宝的奶瓶..

之后就回家啦!整个Roti都给她吃完囖!很棒很棒!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