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14

怀孕22 Weeks 4 Days产检↔ Setapak Columbia Hospital 【10.10.2014】【星期五】

【22 Weeks 4 Days】【530G】

我の体重: 58.80KG

今天由于政府和私人产检在同一天,所以早上就去政府,下午去私人产检..

老公也因此做半天回来陪我去看医生..

今天22 Weeks 4 Days啦!医生就问我最近怎样?一切都OK吗?有没有什么不对经的情况?有白带或小便的时候会痛吗?肚子会痛吗?

我也仔细的想想他所问的问题,之后再回答没有..只是有时候肚子会出现一下的假性宫缩这样,但没有时常啦..

然后我就问他,这里有做Details Scan的吗?比如说照宝宝的心脏,胃,肝,肾脏,尿袋之类的..他说有啊,没关系,等下我Scan的时候再一个一个地给你看&讲解给你听..

之后医生就帮我量血压啦..然后看回他之前电脑的记录..他说上个月产检的时候,因为宝宝趴着,看到像男宝宝,但不敢跟我保证先,说这个月讲会100% CONFIRM让我知道,不过他先写着男宝宝了..就说等下我们来看看宝宝的性别,再次确认!

然后就说上次也有记录说我怀孕3个月半的时候胎盘有点低..所以等下也是要一次过检查!

说完就躺在床上,准备Scan宝宝啦!这次他很清楚地告诉我宝宝的头,手,脚..还开4D给我看!至于上个月说宝宝小10天的问题没有啦!现在已经跟上周期大小啦!^^二宝现在有530G囖!^^

之后就是Scan性别啦!其实上2个星期我在Roopi产检的时候已经知道是男宝宝了..不过还是要等他再三确认我才正式公开!

算起来上个月他Scan一次二宝性别说Look like a Boy,两个星期后见Dr. Roopi的时候,二宝的脚真的开到大大的给我们看,哈哈..Dr. Roopi说This time you get a baby Boy!

这次Dr.Suhaimi一照的时候,也是很清楚看到二宝性别啦!还暂停荧幕指给我们看!他一看就说:"Ini Mesti Boy啦!Ini dia punya bird!Mesti Boy!Ini mesti Boy punya, tak boleh salah punya!Dia punya burung sudah keluar..“哈哈!

好啦,照完性别之后就开始照二宝的每个器官啦!医生还一个一个解释给我听!心脏,Stomach,Kidney,Liver,urine bladder!

之后开4D给我看..这时候二宝的背对着我们,手放在头上..哈哈!看得很清楚二宝的背部,耳朵和手..之后就开脚的4D给我们看..

接着就是Scan我的胎盘啦!他说上次我的胎盘低,现在照说:"I think going up already, just a little bit ..”翻译的护士就说胎盘有上了,只是还有一点点,只是一点点下罢了..之后医生说宝宝越大,胎盘就会跟着上的..

之后就开二宝的脸4D给我看啦!^^很清楚地看到他的五官!真的很开心啊!^^讲解完了之后Dr说:“So is definitely Boy la!Sudah boleh pergi beli baju“哈哈!

真的很感恩!^^不过还是那句,宝宝健健康康,孩子们健健康康的,一切都很满足了!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