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Baby Ballet Class↔询问假期营【14.10.2014】【星期二】【2岁09个月29天】

每个星期二老公一回到妈咪家吃饱后我们就要赶着回家了..因为怕宝贝的Ballet Class迟到啦!

今天回到去老公冲忙地去冲凉,而我就忙着帮宝贝换上芭蕾舞衣啦!妈咪今天帮她帮了蛮美的辫子,可是回到家的时候头发已经乱糟糟了..而我又不会绑这样的辫子,所以只好再帮过像平时这样的..

可是想想下她头发开始有长点了...就帮她夹前面头发,就这样去上芭蕾啦!

上车前我还拿了3粒巧克力吃!1个给我,1个給她吃吧..另一个我老公吃!^^开着的时候我家宝贝已经把嘴巴开到大大了@@..哈哈!

这个宝贝还吃到津津有味啊!自己拿着吃到一半,掉下来了..还好我看到接着了,不然芭蕾衣服就肮脏了..

之后我就说:“这个給妈咪吃啊!”她摇摇头,长大嘴巴说:“我要吃”然后我假假放进嘴巴,她得手立刻就把我手拉过去,然后整个半粒就这样放进嘴巴@@..她都知道好吃叻..哈哈!

到了Pasar Malam老公就下车帮我买玉蜀黍..因为刚才饭都没吃饱..我的宝贝看到玉蜀黍就跟我说:“妈咪我要吃”宝熟“(广东话)”哈哈..她很喜欢吃玉蜀黍的呢..

一到了Studio她兴奋到..笑着跑进去趴下去那个沙发..我和老公看到她都笑!老公还笑着说:“好像自己的家这样”哈哈哈!

老公帮宝贝穿好鞋子和袜子,Teacher就带她进去上课啦!上课前宝贝还跟一位新来的的学生跑来跑去玩..那位是印度女孩,也是2011年的,不过是5月出生..也就是说现在已经3岁半啦..我宝贝也是2011年,可是12月的..现在才2岁10个月..哈哈!在那里最小就是她啦!

开始上课啦!我看到宝贝手插腰,半蹲再上来..比起她刚来,这个动作开始做到比较美了,身体也直直的,比较有身形了这样,哈哈!

之后我还看到老师走过去教那个新来的学生如何半蹲手插腰..站在隔壁的宝贝就立刻靠过去旁边一直叫老师:“你看你看”她移过去一次老师没回应她,她再移过去更靠近老师半蹲给她看..可是我看到老师也是没回应她,可能在专心叫那位新学生吧..我宝贝就低头有点失落地站会自己的位子..

其实我看到有点心痛的感觉..呵呵!可能每次她做什么我们再忙都会回应她的关系吧..看到她这样有点失落的表情,心里还挺不舒服的..不过也好,让她知道到了外面就不像在家里了..

之后她们跟着老师左右跳动..有一个大她1年的站在宝贝前面突然滑到..宝贝立刻就停止了跳,还跑过去要扶那女孩..这时候老师已经过去扶她起来了..我还看到宝贝站在那女孩子旁边安慰她..然后还去打那个地上,再安慰那小女孩!顿时心里也觉得很欣慰!

这个跟她刚2岁进幼儿园的时候,有个同学坐在椅子上哭..她也是跑过去安慰她小女孩,还Sayang她..到现在还是一样,这也许是她本身的性格之一吧..

之后就看到她们跳Frozen Dance“Neligo, Neligo”哈哈!看到我宝贝站在里面听从指示地跳着,真的嘴巴都会洋气笑容..觉得好可爱呀!哈哈..而且也觉得宝贝长大了..

一放学了,开了门宝贝也是跟往常一样,笑容满脸的跑出来大喊到:“你看你看”叫我们看老师给的Sticker...

之后问了下老师关于假期营的东西..宝贝还一直跟Teacher Bye Bye..在谈着的时候突然有位学生要上厕所,那位老师就忙着带她上厕所..只是宝贝转过来跟我说:“妈咪,我要”嘘嘘“”

小孩子嘛,1个上厕所,全部都要去了..连我宝贝也是!哈哈..去到厕所那里那位老师就已经带着2位刚才芭蕾学生上厕所了..

老师说,他们互相上厕所的时候说对方Shame Shame,哈哈!怎知道我宝贝从厕所出来,看着那位没穿衣服的学生说:“妈咪,她shame shame”@@~~哈哈!还真的是每个小孩子都一样啊..哈哈!

之后就回家啦..老师开门给我们,还说她不舍得回家啊..哈哈!这时候宝贝还一直跟老师说:“Bye Bye”

现在我就在到底要给宝贝去哪里的假期营比较好呢?3Q的,还是这边的假期营呢?除此之外还在想到底要去哪里上学..依旧在崇明,还是换去3Q@@..晕晕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