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14

怀孕22 Weeks 4 Days↔政府产检(喝糖水测试)【10.10.2014】【星期五】

因为今天私人产检的日期跟政府产检的日期在同一天..所以原本早上私人产检的,就换去下午3:00PM吧..

昨晚9:30PM喝了一杯孕妇奶+1 Scoop Protein,之后就开始Puasa啦!

8:00AM去到就被叫到去13号房放红簿子等待,等号码..可能这几天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吧,而且昨完也跟妈咪群里的妈咪聊了她们喝糖水的经历..

有的说糖水不会很难喝啦,就有点像橙水这样...有的就说不会饿的,因为那杯糖水很大一杯,而且热量很高..

没那所以今天早上时候星期二突然说要抽血那么慌..8:15AM这样就轮到我的号码啦!进去抽第一支血,跟星期二那天同一支手..头一样往别边看..

我才坐下来准备要抽血,坐在我对面喝着糖水的一位孕妇就开始跟我讲话问我东西了..抽血的时候我是怕啊,还要回应她@@..

之后就坐在的前面拿一杯糖水来喝啦!我一看,还真的是好大一杯啊..平时生日的纸杯子,可是,是大杯的..橙色的糖水,还热热的,要5分钟内喝完..这个还真的有点像橙水..不过是很难喝的橙水@@..

喝着的时候二宝还在我肚子里一直动来动去呐!不知道是跟我跟我说:“妈咪加油!”还是告诉我:“这糖水的确很难喝,哈哈!”

我慢慢地喝,怕很太快甜过头呛到喉咙反而要呕..一面和前面的那位中国孕妇就一面跟我聊起来了..她的预产期是2月5号,我的是9号..相差几天而已,她肚子里怀的是男宝宝,我也是耶..哈哈!然后她说那天她来听讲话,问了几个孕妇也是男宝宝..

就这样慢慢地熟悉聊起来了..她喝完先出去,没多久轮到我喝完啦..才喝完就装了一半的白开水喝下去,因为真的很难喝!!就是这杯糖水,害我一整天要呕要呕的感觉@@..

才出房门站着,那个中国孕妇就跟我说起话来..然后旁边坐着一个女孩..她看着我,然后跟我说:“你很眼熟!”

我就一直看着她笑下,一面想再说:“又真的是几眼熟下哦”哈哈..她突然问到:“是中学的时候见过?”我看了看,突然想起来了..就问她:“是不是华仔以前的女朋友!”她就斯文的笑着点点头..

就这样我们3个在13号房门外坐着聊天等2小时候抽第2支血啦!原来全部都很怕抽血的,不只是我啦,哈哈哈!那个中国孕妇还说我:“哇..你很厉害哦,抽血的时候眼镜都不眨一下..她抽血的时候早就嘴巴在震,手在抖了@@..”我当然回应说:“没有啦,我其实也是很怕抽血的叻!”@@...

我还好..星期二抽了1支..今天星期五来抽2支@@..他们两个原来是星期四的时候,也就是昨天产检才抽血来,今天又要抽两支,真的是OMG!

然后我们还说到用自己的头发挂着戒指测男女的..华仔以前的女朋友刚好有戴戒指,就当场玩了下,哈哈!中国孕妇还说她回家也要玩,哈哈..

然后就聊到我们来喝糖水的原因..中国孕妇可能是因为她40岁了,护士要她来喝糖水做测试..而华仔以前的女朋友就是因为验到尿有糖还是+3,而我嘛,就是体重囖..哈哈!

那位中国孕妇满健谈的..她怀孕跟我差不多,但是她的肚子看不出5个月啊..1小时过后华仔的女朋友都顶不顺跑去厕所呕了@@..其实真的很难喝,加上空肚子喝,顶着那个胃这样@@..

我们聊了很多,都是有关妈妈宝宝的..还聊到在私人生和产检..之后有为孕妇没位子坐,站着的..她第3胎了,前两胎是男宝宝,这胎也是男宝宝..还跟我们说第一胎来不及去医院在家生出来了..前2胎是在Roopi,这次就去Selayang Hospital生了..

4个孕妇就在那里霹雳巴拉的聊天!聊着聊着..2小时就过啦!又是时候一个一个轮着号码进去抽血啦!

现实中国孕妇,之后到我..我进去的时候那位中国孕妇刚抽好血要出来啦..轮到我出来的时候,华仔的女朋友进去抽血咯!

这次换右手抽血..吃到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抽右手的血..通常都是左手的,哈哈!不过这只比左手痛哦,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抽的关系..黑青了@@..

一出到去就很开心啦,因为可以回家吃东西了!嘿嘿..^^整个过程用了2小时半吧..我觉得我很勇敢下叻,哈哈!之后就是期待下午的私人产检啦!^^回到去吃了粥,下午睡下再去私人产检..

就在私人产检差不多要好了的时候,电话响起..一看就猜到时政府那里打来的了..告诉我验到我血糖偏高,星期一要回去Duk 4次手指..每两小时一次..

我当然担心啦..医生就叫我不用担心先,多数孕妇都会有血糖高的现象..要靠饮食控制..就告诉我孕妇奶粉停掉不要再喝了,因为糖分很高..dutch lady low fat的/HL牛奶都可以喝..

所以我就听了孕妇奶粉,转去Dutch Lady参Protein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