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14

为二宝贝取名字啦!O(∩_∩)O【02.10.2014】【星期四】【怀孕21 Weeks 3 Days】

今天放工回家,吃饱饭躺着的时候,我妹妹突然问我:“姐,你帮你Baby取了名字吗?”

原本心情很不好的我,被她问到这个问题,心情都比较好转了..

其实我在备孕的时候就已经有在想了..如果是女宝宝还放什么名字,男宝宝要放什么名字好..女宝宝就一早已经知道了,有两个选择,那是我怀我女儿的时候其中2个喜欢的名字,所以打算如果是女宝宝就二选1!

刚怀孕没多久,就突然想到,如果是男宝宝要放什么名字好呢?一想,就先想到2个男宝宝名字,那就是文浩 / 文轩 ..

可是我觉得这两个名字感觉上都蛮普通,蛮普遍的..所以要再想想..之后我喜欢轩这个名字所以就想想要放什么轩比较好..那时候我还知道坐在公园一旁,老公带啊B和Girl Girl在公园玩呢..

至于今晚突然我妹妹问到,回到家就问我老公..因为我自己心目中有几个选择了..但是还不知道要放哪个比较好..

跟老公聊着聊着的..大家就决定放选择中的其中一个名字啦!我觉得我自己在这几个当中,也是最喜欢这个名字了..^^

二宝啊二宝..今天妈咪在淘宝买了25件衣服给你哟,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多5件呢,哈哈!

也在今天Daddy & Mummy也为你取了名字咯^^我们都期待你的到来!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