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自然产/剖腹产↔私人生产/政府医院生产!【18.10.2104】【星期六】【怀孕23 Weeks 5 Days 】

最近几天我发现我的脾气很差,很容易很生气很暴躁..一点点东西就很mang zang了...要不然就是会很担心这个那个的,很容易会沮丧哭泣!

晚上还因为老公明早要陪家婆去开档口,担心得自己在房里哭了起来...还好老公一直都进来跟我说下话安慰我!还躺着陪我聊聊天,让我把心里话说出来..

突然想到那时候孕期软件有提醒我关于产前忧郁症的..就上网查询下!之后看到那些症状,就尽量的控制自己,听听音乐,想想开心的事情..不然怎么说,我觉得老公还是的配合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让产前忧郁症侵袭!

今天去着家婆家的路上,有提到自然生产!原本打算去私人开刀的我,想到坐月子的时候没人帮忙,要自己顾孩子,还有个女儿要顾...开刀很伤身,伤口又恢复得慢..自然生伤口就很快复原..

所以在路上就有跟老公提到..老公也告诉我说,其实自然生比较好!伤口快好又没那么伤身子!然后有说到他同事的老婆在Roopi看医生,没有选医生,自然生RM 2200++...也有提到他另个朋友在Pantai Cheras生,不过产检是在那位医生的诊所产检,也是RM2600++ & RM 2900++ (看选什么房间)

然后我说:“哇..那个价钱跟开刀真的相差很远啊!整一倍叻!”除了伤口快好之外,这也是一个原因尝试自然生..之后也有说到他另两个朋友的老婆在Selayang政府医院生,1个RM200++,另一个RM54++...政府医院真的好便宜啊,可是就是担心实习护士乱来@@..

晚上的时候就上网问问妈咪群的妈咪们关于在政府生产的经历!不过也还没确定要在哪生..一切都在考虑当中..

总之今晚就是睡不着失眠了..1来担心老公,2来就是关于自然生,政府医院 VS 私人生产!差不多1:30AM 才睡得下去,早上5:30 AM老公起床出门的时候我也跟着一起睡不下去了..直到7:00AM 老公回来了躺在我旁边才睡的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