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October 2014

怀孕22 Weeks 3 Days↔政府产检(糖水测试)前一天!【09.10.2014】【星期四】

明早就要去政府喝糖水了…现在的心情真的是t.t很怕啊!!

我最怕抽血的了t.t这次还要抽2次!

晚上就要开始Puasa直到另一天抽完第二次血才能吃东西…呜呜…

这时候二宝一直在我肚子里踢动…而且我躺着在妈咪群聊这个话题多久,他就时不时踢动多久,好像在告诉我:“妈咪不怕不怕”

这时候深深呼吸,摸摸肚子告诉他:“为了你健健康康的,妈咪不怕”

看来我真的要鼓起勇气去面对明天喝糖水&抽血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