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14

宝贝女儿↔妈咪不要生气!【12.10.2014】【星期日】

每次隔天有上课的话,我都是9:15PM开始关灯让她们睡觉..

每次睡前女儿都要Wechat她外婆说:”Goodnight“

今天Wechat了之后还一直吵要找Daddy..我就说Daddy不得空!她还是不听一直吵!我就是很生气她那个要就要的性格,不能这样纵容她..所以这次我没叫Daddy进来,她却一直哭闹吵..一直讲不听!

之后我就很生气了..拿房门外的衣架进来,狠狠的骂她,很凶很大声..然后打了她脚一下!Daddy听到我喊那么大声,冲进房里来!即使Daddy进来了我还在狠狠地骂她!这种要就要的性格,要不得!

原本在哭的她,看到Daddy进来要走过去..我就是不让她过去!还在骂!因为当时真的很生气了!

之后我就站起来走去后面坐着一下!心是痛了,留了几滴泪..冷静下来了再进去房间!

我一间房门,她就听到她跟Daddy说:“Daddy你出去,你不得空”然后再跟我说:“妈咪,Daddy不得空啊!”

当时我没理她,坐在床旁边..躺着的她就爬起来过来我身旁,一面拍着我背后..上下扫的,一面带着哭的声音说:“妈咪对不起..妈咪你没有生气啊..妈咪你没有生气啊..妈咪Sry!“她没有生气的意思就是叫我不要生气,然后靠着我的肩膀手还一直拍我背后知道我哭安慰我这样..

这时候我的眼泪直接就掉不停了!宝贝,妈咪每次狠狠地骂你,心都是很痛的..但是我却不容许你这样的坏习惯继续下去而不去纠正你..骂你心疼的还是妈咪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