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14

二宝胎动↔心情点滴【14.10.2014】【星期二】【怀孕 23 Weeks】

今天在等着宝贝上Ballet Class的时候,坐在沙发那里等..二宝就一直在我肚子踢动个不停了..之后我还叫老公把手放过来肚子上..二宝却没踢了,老公闹着玩轻轻地按了肚子一下,我就看着他,他还笑着说这样他才会动嘛..他再轻轻推一下,我就瞪着他..

这时候二宝很有力的踢了一下!我和老公都笑了..哈哈!那个老公还说:“你看是不是,我都说要按一下他就会动的啦!”我当然是说:“你的屁啦!”

之后二宝贝又踢动,我就叫老公再放手过来..停了一下就一直连续踢动很多次..这次是怀孕以来老公感受到二宝胎动几久的一次了!上下一起踢动,左右一起踢动这样的..要不然就是左右蠕动..就是连续踢动个不停..可以感觉到二宝贝的骨骼在踢动,老公也都笑了起来!

二宝在我肚子也渐渐长大囖!嘻嘻!^^从怀孕5个月半起,每当他踢动的时候..我就会把手放在他踢动的地方..感觉上他能感受到触摸感,然后就会踢动回我触摸的地方做回应!

自从我怀孕开始,就会频尿..每次都是我给女儿他们睡觉先,然后我自己入睡才到老公睡觉..每次他睡觉进房间的时候都会问我:“老婆,要不要上厕所!”

今天我没回应,因为很累..就点点头表示要!因为肚子越来越大了,所以躺着要坐起来都不像之前那样轻快,会比较困难..这时候老公拉着我的手,另只手扶着我的背后让我坐起来!

虽然很累,眼镜都开不到..但是我感觉到那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