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14

Mid Valley Baby Fair↔政府医院生产!【19.10.2014】【星期日】【怀孕 23 Weeks 6 Days】

这次10月份在Mid Valley有Baby Fair..17.10.2014-19.10.2014(3天)也就是说今天是最后一天啦!

因为二宝的东西都还没买齐,刚好昨晚又在家婆家过夜..从家婆家回去都会经过Mid Valley的..所以我们5:30 PM 吃饱晚餐就出发啦!

去到那里走去Baby Fair开始逛逛啦!一去到原本每次有的Register拿Free Girf的Counter已经关了,因为没有Stock了@@..

之后就走回出来遇到一个Enfa的Survey人员!他说只需要我填个表格,就能去他们的Broof那里换取1个Enfagrow free drink..那我就填了拿着表格走进去啦!

还没到Enfa Broof那里就先看到了一个最近满多人留意的Davven月子中心!是位于PJ的..我记得那时候FB有看过他们的送月子套餐!就过去问问..RM1588,另外价格RM280..1菜,1肉,1汤1饭..新年期间每一天要加多RM35.00..@@..还是叫我妈咪随便煮给我吃好了..哈哈!之后就到Enfa那里换取Free Gift啦!

接着就开始逛逛囖!老公就负责顾着两个小孩,我就专心地逛呗^^走完了全部都没有1档是关于拍专辑的T.T至于Pamper&奶粉那些也没有说特别便宜,所以还是选择回去kepong jusco买好了..

回到去都已经8:30 PM了..老公赶紧帮我女儿冲凉,然后就要给她睡觉了!不然另一天读书没精神呐!

给女儿睡觉之后,我又继续追有关政府医院生产的帖子!因为突然辞职没做工了,所以很多东西都要省,因为宝宝出来之后还要用很多钱..所以从昨天就开始有要回去Selayang Hospital生产的念头!

虽然我看到很多服务不好啦,缝针不好啦,没床位,被骂的事情..不过最后我还是决定了去Selayang Hospital生产吧!虽然可能缝针不好又不美,可能缝针是实习生,封错了要扯过再封..不过我也已经有心理准备了!我还是决定把钱省下来用在孩子们的身上吧!奶粉要钱,教育也要钱..至少Selayang Hospital设备会比较齐全!

其实做这个决定是要多大的勇气啊!因为我第一胎是剖腹产,决定生了这胎不生了..所以之前决定直接去私人剖腹产...现在因为我没做工了,就有改变的念头了..

选择了去Selayang Hospital生产,就意味着要自然生了!好奇又上网看有关自然生的文章和Video..又是失眠的一天,到了差不多2:00 PM才睡觉..

到了另一天早上我还在看有什么办法能帮组自然产!想做孕妇体操,不过等我去产检的时候问问医生再做..因为之前我的胎盘有点低的情况,所以先不干乱来..

隔天就告诉我母亲和老公我决定在Selayang Hospital生产了!加油吧!自然生产好处多,每个女人都做到的,我也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