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March 2012

我の心情※感想【08.03.2012】【星期四】

1.今天听了保险之后,我的心情好乱~~其实我很想给GIRL GIRL买个保障!其实就算没听保险,我也很懊恼...因为我没做工,没EPF...我怕我的孩子们以后会过得很苦!我怕他们明明能读书却没钱让他们读...HAIZZ!好烦恼!

其实如果妈咪能忙我顾GIRL GIRL也许比较好点,因为我想出去PASAR MALAM卖东西,试试!这个医药卡RM130一胎是没,第二胎的话,另个RM130呢?所以我一定要想办法如果让经济更加的稳定,如何增加一点的收入!

要是3年GIRL GIRL去幼儿园才出来的话太迟了,因为我打算在3年这样准备怀第2胎...现在看看妈咪能安排时间吗...再看看要怎么安排吧~~光是烦恼也没用!



2.今天有位朋友怀孕了,我很高兴的恭喜她,陪她去看医生!看到那胎儿3个月了,手脚还在那里动来动去,很好动呢!当时我朋友哭了!我也知道她哭的原因,同样是女人...当时我也要跌下眼泪来..我知道她心里有数,这孩子不会留下,但我希望她真的好好考虑清楚!

但她跟她另一半商量了之后,决定打掉!其实当她告诉我的时候她也在掉眼泪,我怎么会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什么感受呢?孩子是女人的心肝宝贝,有谁不想留下?只是一时接受不到,改变不了现状!她口是这样说,其实她很需要她男友信心和鼓励!我就跟她男友讲了几句话,她男友回应我的,一直都只是没想过要把孩子留下!真的是踢我朋友心痛!然后再次发了个信息给他们,叫他们考虑清楚!最后结果还是一样~~

其实我觉得凡是都能决绝的!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这样做会苦了我那位朋友!这会让她一辈子都记得,一辈子都会唤起这样的记忆!一辈子都会很对不起,很不好过!

当我知道他们最后决定是,我自己也哭了~~希望我朋友往后不会那么辛苦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