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March 2012

【2个月17天】外婆特地怕楼梯上来找GIRL GIRL!帮外婆&GIRL GIRL拍照!^^【03.03.2012】【星期六】

昨天2:00AM才睡觉的坏蛋GIRL GIRL,今天一早10:00AM就起床了!还担心吵不醒她呢..一样,喂她喝奶..怎知道差不多喝完的时候既然便便了!等她便便完就帮她抹屁股!


当时是差不多11:00AM,阿强哥哥起身要准备去店口!就想,帮GIRL GIRL抹了屁股才冲凉吧..怎知道一开PAMPER,弄到衣服都有了..不行了,抹了就要冲凉,尽量快点咯!阿强哥哥一看到GIRL GIRL,就进来跟她讲话!看到我在帮她抹屁股他还会帮忙呢...一个像他这样的大男人,真看不出呢...

到了下午1:30PM,GIRL GIRL起床喝奶啦!妈咪刚好回到家,外婆也在这个时候上来!大家都一直跟GIRL GIRL讲话!外婆年纪都很大了,还特意自己爬楼梯上1楼来找GIRL GIRL!抱着她,笑得见牙不见眼!笑得很开心很大声呢...我妈咪做好东西后就在一起聊天跟GIRL GIRL玩!我妈咪,妹妹他们也是很疼GIRL GIRL哟^^

到了2:30PM丽微他们来载我一起去吃酿豆腐,妈咪也要一起出去档口了...外婆也自己走回下去!看她走楼梯下去,心有点怕,有点担心,想叫她小心点,但是福建话说不出口!找天抱GIRL GIRL会旧家找婆婆!帮GIRL GIRL和婆婆拍照!我在想,年纪大了,老了..看到孩子们,孙子们,一家平安,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融融恰恰最开心了...!
吃酿豆腐的时候GIRL GIRL闹变扭,要睡觉@@...菜来了我还不能吃先,等他们吃完了帮我抱着再到我吃!结果他们吃不饱,所以再点!可是风越吹越大,我怕吓到GIRL GIRL,怕GIRL GIRL冷到,里面又没位子了,隔壁又关起来不给坐了~~最后我还是不管3721,去隔壁那里坐着!最重要是GIRL GIRL!!丽微他们也快快吃,然后去我家聊天!

说是聊天,看到喜爱夜蒲就开来看了!看完了才聊下天,等老公放工回来,他们就回去了!

老公回到家,我们就去妈咪档口那里吃东西!妈咪他们一看到GIRL GIRL就会笑着抱着GIRL GIRL跟她讲话!而且那天是多人到~~啊强哥哥一个人煮,真的很忙很忙!GIRL GIRL在那里,油烟是很够力的咯,不可以时常给她吸到那么多油烟...原本还想抱去PASAR MALAM给爸爸看看GIRL GIRL的,可是GIRL GIRL闹变扭,要睡觉了,就没去到...一回到去就帮她抹身睡觉了!

老公每次回到了,都是不忘抱抱GIRL GIRL,疼疼,亲亲GIRL GIRL!跟GIRL GIRL讲话!他的心肝宝贝!哈哈哈!每次看到这样的画面,我就会觉得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