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rch 2012

【2个月18天】GIRL GIRL去JUSCO 逛街噜!细心の老公↔COLLAGEN!^^【04.03.2012】【星期日】

今天GIRL GIRL也是2:00AM才肯睡觉呀,已经是第二天这样了,好担心她会习惯T.T!希望今晚不要这样了...

今天11:30AM我就叫GIRL GIRL起床喝奶了,然后跟妈咪去南区,因为她要买汽水,而我因为GIRL GIRL起身了,带她出去下,顺便看看有什么吃,因为等下妈咪就不得空了...

去到南区药材店,妈咪买汽水,而我就先买1包奶粉,等老公明天出粮才一次过买4包!去长村茶室看看,那个NASI LEMAK还没开,就不要吃了,回去打包落下的NASI LEMAK吃!一吃,味道不同了,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

之后就一直在那里想~~以后要怎样呢...要不要卖东西好..然后一直跟GIRL GIRL讲话,尽量不要让她睡那么多...

到了6:30PM打给丽微,她说真要去JUSCO~~那我就收拾好GIRL GIRL的东西,一起去囖!帮GIRL GIRL带那个头饰很可爱叻,哈哈!一下到去楼下,就有两个马来婆站在那里,看着GIRL GIRL一直笑,说GIRL GIRL很可爱,哈哈!暗爽的说,HOHO!

去到JUSCO那里,先去看洗衣机,再到落下走走...她男友在那里看一下车的东西,我们就在一旁坐着等,聊天...GIRL GIRL突然便便了!上去BABY ROOM换PAMPERS!之后在BABY那里看看,逛逛...买了一条毛巾给GIRL GIRL,因为只是1条不够@@...

GIRL GIRL在那里,抱着她走着走着,给钱的时候就睡着了...COUNTER那里有两个马来婆,看到GIRL GIRL 很兴奋这样一直说很可爱!哈哈哈!这可能是女人的本性吧,哈哈!


之后就去WONG SIFU RESTORAN吃东西!GIRL GIRL睡觉,比较容易吃东西!哪里知道事物才刚来不没多久,GIRL GIRL就起身要喝奶了~~因为肚子很饿的我,赶快吃多几口带她去BABY ROOM喝奶!再回去吃东西...这就是做妈咪其中一个伟大之处!哈哈!

THEN去CUSTOMER SERVICE那里问有关REBATE VOUCHER!她说这个月15号才开始有!顺便帮丽微问问申请JUSCO CARD要多少钱!RM12!之后就回了...

回到家我帮GIRL GIRL抹身...我知道她已经很累了,但是我怕她半夜又起来~~抹好身就跟她聊天,讲话...可是她是累到,连我跟她讲话都关着眼睛= =‘到了10:30PM,看到她这样,真的挺不顺了,还是放她去睡觉吧..看到她这样累不给她睡,自己都心痛!半夜还是会起身的话也没办法了...

GIRL GIRL才刚入睡,老公就到了妈咪家!一开门看到老公叫我拿着COLLAGEN!哈哈!很惊讶下,我没有叫老公帮我拿他既然记得!这可不是天天喝的,天天喝天天都要拿不出奇!是两天喝1次,他既然会记得我昨天喝,今天要拿来,因为明天要喝!很开心,很温馨下咯!哈哈^^好爱你们哦!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