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March 2012

【3个月1天】GIRL GIRL↔第3个月的针【16.03.2012】【星期五】

今天GIRL GIRL一早10AM就起床了!喂了她喝奶,就放她在床上自己玩,开着海马的音乐..没多久就自己睡会下去了!到了12:30PM就帮GIRL GIRL冲凉,然后跟二姑和妈咪去HAILAM KOPITIAM吃东西!

吃完了都差不多2:00PM了!妈咪先去拿肉,再载我回家拿GIRL GIRL的黑色衣服,顺便再找找看有没有红卡!结果就是没有!!这次真的糟糕了!拿了ROOPI电话号码,打算回家才打电话给ROOPI问问看!

接着就去打针啦!当时的GIRL GIRL已经哭闹了,因为要睡觉了!我们一直哄她...看到她这样的心情,加上打针,不知道会怎样,担心叻!

怎知道轮到GIRL GIRL的时候,妈咪抱着GIRL GIRL靠着肩膀,脸就向着我!当时我就跟她讲话,但没有说出声音的啦,只是有个样子!GIRL GIRL看着我的当儿,医生在打针了!怎知道GIRL GIRL因为有我跟她玩,笑到咔咔声~~好像连打针都没一回事!就这样回家了!哈哈哈!我的GIRL GIRL好棒啊!哈哈!

之后就回家睡觉了!今天GIRL GIRL一整天都很累这样,一直要睡觉,不知道是不是打了针的关系!

现在GIRL GIRL 3个月了,玩具放在她面前都会用手去打去晃!被被让她盖着可是她却一直越来越上,有时候还盖着头!怕怕!还会抱着海马,拿来吃= =’除此之外,我的GIRL GIRL还会用手拉走手帕,还把衣服拉上来!@@...哈哈!

我のGIRL GIRL↔体重:

1个月19天:5.6KG

3个月01天:7.2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